C11參賽者談論三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最終決戰前一夜,來點溫馨的內容吧,大家來看Isis談談Top 3

---

嗨,大家好!

有很多人告訴我,在我被淘汰之後,他們就沒再收看過這個節目了,很感謝這些支持,讓
我感覺很不錯。但我認為,還有很棒的參賽者依然待在節目上,他們在今年即將成為真正
的模特兒!

讓我們開始來談談…Top 3的女孩們!…Sam,McKey還有Analeigh…

現在,就如你們所知,有些女孩在節目上對我不太友善,因為我比較“特別”,但如果你
有持續在關注節目就知道,這些不友善的女孩已經全被淘汰了!

我在節目上遇到很多很好的人,也交了很多新朋友,老實說,Top 3都是好到不能再好的人


*Sam- 他就像我的妹妹,如果你有看過我們相處在一起時所有未播出的片段及對談,你可
能會笑到尿褲子!就像被班上的開心果逗笑。我們總是會製造麻煩 (鏡頭外) 做一些我們
意想不到的事… 但我們都會讓它變的有趣。天啊,那裡有好多好多我們之間的回憶…他是
,他始終都是我的寶貝 (我等不及要見到你,無論如何,我最後要搬去LA,女孩!)

*McKey- 你可能完全不知道,但我們真的是室友 (在我們1/2的小房間),我是他每天早上
的鬧鐘,不像其他幾季 (沒有模特兒睡過頭),因為我每天都叫她起床!他男朋友給他一隻
熊寶寶,而且還錄了一首歌給他…他處在熱戀狀態。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是McKey為全屋子的
人做料理(女孩,我還要更多的章魚沙拉!) 他很棒,很堅強,而且真的很有“攻擊性”。

*Analeigh- 天使,擁有美麗的靈魂,他在比賽期間都不顧自己而顧別人。在我被淘汰的那
晚我們有交談 (而且Analeigh我非常高興你證明了自己的其他能力) 他始終都有把握住機
會,看見她進入前三我真的替他感到驕傲。他總是完全展現出他的和平項鍊所代表的象徵
意義,我等不及看到他登上Victoria Secret的伸展台,以及繼續幫助世界上所有的人。

我所說的這些要表達的是...在下星期三,11月19號的ANTM C11最終決戰中,一定要支持這
三個優秀的年輕女孩。我沒有很確定誰會贏,所以我將會與你們一同收看!!

群眾可以隨意去說是Tyra怎樣的人,但他們不能抹煞他給這些年輕女孩機會去追逐夢想,
讓他們建立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以及為女權奮鬥的事實。

祝Top 3好運,我愛你們,無論如何你們全都是Top Model! from Isis

--

看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還蠻感動的,首先Isis真的是很善解人意,祝她手術順利
再來就是很久沒有像這樣三強都是個性好的女孩,看Isis的形容就知道他們都很善良
C11跟前幾季比又清新又專業,突然到了最後一集,還真有點捨不得這些參賽者(淚)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8-11-23
C11季真的好好看 >"< 捨不得離開Mckey~ 希望C12也不錯
Yedda avatarYedda2008-11-24
大推ISIS跟TOP 3~M的蜜蜂事件真可愛~S的傻傻也古錐
ANA的個性更是甜到爆~TOP3都很棒
Necoo avatarNecoo2008-11-26
這篇文章讓你感到……溫馨
Annie avatarAnnie2008-11-27
推Top3都是善良的!Isis也是心地善良的天使
Cara avatarCara2008-12-02
超愛C11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2-06
真的超愛C11好好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2-11
希望Isis手術順利!!!
Mason avatarMason2008-12-14
天阿~~之後看不到第11季這樣的內容該怎麼辦阿~~~~~
Noah avatarNoah2008-12-19
C11真的好好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2-21
明天就要結束了 好哀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2-24
超愛C11~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2-28
C11真好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2-29
大哭了!!三位好感加分!!
Tracy avatarTracy2008-12-31
第11季真是太棒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1-05
三強真的都好讓人喜愛 但我個人六強都蠻喜歡的
David avatarDavid2009-01-07
溫馨ˊˇˋ
Gary avatarGary2009-01-11
第11季好清新喔....很開心又看到isis^^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1-13
C11真的好清新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1-16
我真的覺得C11是ANTM轉到CW之後最好看也最專業的一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1-17
推ISIS 也是好人
Jack avatarJack2009-01-17
真溫馨 真是好文章~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1-19
真的是溫馨滿點 大家都是善良的好孩子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1-22
真捨不得C11 QQ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1-26
T^T真是太溫馨了!
Lydia avatarLydia2009-01-28
完了泰嬤這季搞得這麼棒到底打算做些什麼(抖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2-02
好怕清新專業在最後一集破功 Sam我蠻喜歡你的但不想你贏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2-04
top model in action 這一集 是 Anya!
Mia avatarMia2009-02-05
推Isis 我覺得她好勇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2-07
清新專業的C11...TOP3人怎麼都那麼好ㄚ...太誇張...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2-10
太棒了這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2-14
ISIS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女孩 我很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