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第三名的一些消息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就是Ana在審查室很常穿的的那件白色洋裝
就是在他廣告FC以及被淘汰那次都有穿的那件
其實是他媽媽的衣服,所以那是七零年代的風格
沒想到還頗受評審好評,說他穿起來像個Model

還有Ana也坦承他其實有走最終秀,就在他被淘汰之後
Mckey跟Sam直接被送去拍17雜誌,而他被送回宿舍打包
但事情還沒完,收完東西之後他被立刻送去參加走秀試裝
他說當時他只想大哭大睡大吃零食,結果不行,覺得很慘XD

他到那還遇到Mr.J,兩人坐下來聊了近半小時關於他賽内的表現
Mr.J因為不在評審室,所以對於他被淘汰感到很驚訝也很難過
不過可能因為聽到Mr.J這樣講,Ana覺得自己有稍微被鼓勵到了一點XD
還有他走秀當時穿了一件粉紅色的小洋裝(大家趕快回去影片找XD)
但沒被認出來是因為他的金髮,讓她看起來跟其他荷蘭Model沒什麼兩樣

而在節目結束後,Ana也開始上一些國外的ANTM論壇或留言板
去PO感謝留言給大家,而且他還覺得自己留的感謝言不夠多
他也很怕自己的感謝言讓大家覺得是禮貌客套性的,但其實不是
他也說其實在比賽初期他就有在這些論壇或留言板潛水看大家討論
那種躲在背後看大家談自己的感覺,讓Ana覺得很詭異,很難以言喻XD
不論是讓她哭或笑的言論,總之她就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就對了

Ana也說他重開了自己的facebook,結果有300個人要加他好友
他也說他試著想回每個留言,但要花很多時間,所以有困難度
所以沒被回的人他希望不要在意,因為他其實都有看到這些留言
而他真正的myspace是:http://www.myspace.com/peaceofanaleigh

而Ana留給Mckey跟Sam的道別信內容是:愛、和平與勇氣
那也是他的生活信念以及一直在追尋的東西(難怪人那麼Peace)
還有他最近去Elite面試,聽說狀況不錯喔,之後還有兩家經紀公司
所以喜歡她的朋友能期待一下,不久之後可能就有他的好消息了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1-28
亞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2-01
對齁XDDDD 刻版印象 先入為主XD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2-01
真的是個性好的女孩兒 真希望他有近兩強
Lauren avatarLauren2008-12-01
前提是Mckey依然是冠軍 哈 " 希望他順利被簽到Elite
Oscar avatarOscar2008-12-06
我倒瞞慶幸他第三名的 至少這季整套照片都有回顧到
跟冠軍沒什麼兩樣 雖然說季軍少賺很多東西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2-10
2:30秒左右嗎? 感覺有點像ana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2-13
Good girl ! Ana !
Poppy avatarPoppy2008-12-18
Analeigh Go!! 希望成功進Elite 早日到Elite(或+)部門
Doris avatarDoris2008-12-21
好愛Analeigh!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2-22
真是個好女孩兒 (心) 好想跟她交朋友XD
Hedy avatarHedy2008-12-25
大推安娜咧!!!
Yuri avatarYuri2008-12-29
愛死她了!!! Analeigh 超讚!!!
Sarah avatarSarah2009-01-03
我也覺得好像是2:30左右的那為耶XDDD
Adele avatarAdele2009-01-07
Ana真是sweet啊 她一定會有好發展的! GO GO GO
Eden avatarEden2009-01-11
我看不出是哪一個QQ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1-13
恩 是粉紅色 原文看錯了XD 她的FACEBOOK應該就是
honestlyantm.wordpress公佈那個吧
Emily avatarEmily2009-01-21
CW interview(Analeigh)
Emma avatarEmma2009-01-21
我可以擅自把其中一句看成他比其他人更像model嗎XD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1-23
推Analeigh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1-28
2:30那位不是 Ana的臉沒有2:30s那位小姐那麼尖...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1-31
嘴巴也沒有那麼小..RunwayShow不會剪二強以外的參賽者鏡頭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2-03
話說Mckey把我加入他facebook的好友了! Ana的還沒回應~
Mason avatarMason2009-02-05
ana好可愛~~~好愛他
Joe avatarJoe2009-02-10
Ana怎麼這可以這麼peace~~
Lydia avatarLydia2009-02-14
Ana好女孩!!! 我愛你
Kumar avatarKumar2009-02-17
愛和平勇氣是哪一部卡通阿...小紅帽恰恰嗎
Harry avatarHarry2009-02-19
小紅帽恰恰是 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下略)
Steve avatarSteve2009-02-22
代替月亮懲罰你!(大誤)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2-22
明明就是飛天少女豬!(誤)
Isla avatarIsla2009-02-26
ANALEIGH加油~WORK GIRL!!!
Doris avatarDoris2009-02-26
好喜歡她~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2-28
Peace, love, bravery. analeigh >/////<
Mia avatarMia2009-03-01
他的好友名單有isis,elina哦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3-05
而且他的信仰是buddism耶 難怪那麼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