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很好看!! :)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好像很多人都覺得席娜個性很好,可是我看不太出來耶,只覺得她的臉長的很像迪士尼
的花木蘭,大概就是外國人眼中傳統中國人的長相吧,她的個性我從頭到尾都沒注意過,
照片除了在水裡那張其他我都看不出那裡美,所以她能撐到出國我還蠻驚訝的

MCKEY以前我沒注意過她,版上一堆人大堆她時還覺得莫名其妙,直到Elina走後我才突然
驚覺到原來她有那麼美啊,我看我還是回去把c11整個再從頭看一次好了

不過我從c1一直看到c11,裡面印象最深最美的參賽者還是c9的Heather,不說話的時候
好像女神,不過一開口就破功了XD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1-24
Heather魂+1,我超愛海瑟神秘迷矇的眼神。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1-29
我看成Heather醜+1....對不起大家我眼殘了(跪)
Mason avatarMason2008-12-02
Heather是女神吶!美翻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2-05
女神 !!!!!!!!!!!!!!!!!!
Tom avatarTom2008-12-06
Heather 從C9的宣傳海報開始就一直美最後 XD
宣傳海報上的 Heather 真的是美呆啦!!!!!!
Andy avatarAndy2008-12-09
Heather有別於女神....她是地獄來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2-10
拍安立奎的MV實在是正翻了..
Olga avatarOlga2008-12-15
沒錯 看那麼多季 沒人跟她一樣有女神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