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就是Ana在審查室很常穿的的那件白色洋裝
就是在他廣告FC以及被淘汰那次都有穿的那件
其實是他媽媽的衣服,所以那是七零年代的風格
沒想到還頗受評審好評,說他穿起來像個Model
還有Ana也坦承他其實有走最終秀,就在他被淘汰之後
Mckey跟Sam直接被送去拍17雜誌,而他被送回宿舍打包
但事情還沒完,收完東西之後他被立刻送去參加走秀試裝
他說當時他只想大哭大睡大吃零食,結果不行,覺得很慘XD
他到那還遇到Mr.J,兩人坐下來聊了近半小時關於他賽内的表現
Mr.J因為不在評審室,所以對於他被淘汰感到很驚訝也很難過
不過可能因為聽到Mr.J這樣講,Ana覺得自己有稍微被鼓勵到了一點XD
還有他走秀當時穿了一件粉紅色的小洋裝(大家趕快回去影片找XD)
但沒被認出來是因為他的金髮,讓她看起來跟其他荷蘭Model沒什麼兩樣
而在節目結束後,Ana也開始上一些國外的ANTM論壇或留言板
去PO感謝留言給大家,而且他還覺得自己留的感謝言不夠多
他也很怕自己的感謝言讓大家覺得是禮貌客套性的,但其實不是
他也說其實在比賽初期他就有在這些論壇或留言板潛水看大家討論
那種躲在背後看大家談自己的感覺,讓Ana覺得很詭異,很難以言喻XD
不論是讓她哭或笑的言論,總之她就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就對了
Ana也說他重開了自己的facebook,結果有300個人要加他好友
他也說他試著想回每個留言,但要花很多時間,所以有困難度
所以沒被回的人他希望不要在意,因為他其實都有看到這些留言
而他真正的myspace是:http://www.myspace.com/peaceofanaleigh
而Ana留給Mckey跟Sam的道別信內容是:愛、和平與勇氣
那也是他的生活信念以及一直在追尋的東西(難怪人那麼Peace)
還有他最近去Elite面試,聽說狀況不錯喔,之後還有兩家經紀公司
所以喜歡她的朋友能期待一下,不久之後可能就有他的好消息了
--
就是在他廣告FC以及被淘汰那次都有穿的那件
其實是他媽媽的衣服,所以那是七零年代的風格
沒想到還頗受評審好評,說他穿起來像個Model
還有Ana也坦承他其實有走最終秀,就在他被淘汰之後
Mckey跟Sam直接被送去拍17雜誌,而他被送回宿舍打包
但事情還沒完,收完東西之後他被立刻送去參加走秀試裝
他說當時他只想大哭大睡大吃零食,結果不行,覺得很慘XD
他到那還遇到Mr.J,兩人坐下來聊了近半小時關於他賽内的表現
Mr.J因為不在評審室,所以對於他被淘汰感到很驚訝也很難過
不過可能因為聽到Mr.J這樣講,Ana覺得自己有稍微被鼓勵到了一點XD
還有他走秀當時穿了一件粉紅色的小洋裝(大家趕快回去影片找XD)
但沒被認出來是因為他的金髮,讓她看起來跟其他荷蘭Model沒什麼兩樣
而在節目結束後,Ana也開始上一些國外的ANTM論壇或留言板
去PO感謝留言給大家,而且他還覺得自己留的感謝言不夠多
他也很怕自己的感謝言讓大家覺得是禮貌客套性的,但其實不是
他也說其實在比賽初期他就有在這些論壇或留言板潛水看大家討論
那種躲在背後看大家談自己的感覺,讓Ana覺得很詭異,很難以言喻XD
不論是讓她哭或笑的言論,總之她就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就對了
Ana也說他重開了自己的facebook,結果有300個人要加他好友
他也說他試著想回每個留言,但要花很多時間,所以有困難度
所以沒被回的人他希望不要在意,因為他其實都有看到這些留言
而他真正的myspace是:http://www.myspace.com/peaceofanaleigh
而Ana留給Mckey跟Sam的道別信內容是:愛、和平與勇氣
那也是他的生活信念以及一直在追尋的東西(難怪人那麼Peace)
還有他最近去Elite面試,聽說狀況不錯喔,之後還有兩家經紀公司
所以喜歡她的朋友能期待一下,不久之後可能就有他的好消息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