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EP11桌布(極簡風)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用的是抓碼照
這次的桌布或許沒有像上次華麗
但是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沉默的奢華(啥鬼?)
看看囉
這次按照大心程度
ANALEIGH
http://go2.tw/knk

SAMANTHA
http://go2.tw/knl

MCKEY
http://go2.tw/knm

MARJORIE
http://go2.tw/knn

ELINA
http://go2.tw/kno

這次的ANALEIGH跟CHANTAL長城那張
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能是頭髮吧~但動作也有點相似
重點兩人都是我大心~

不喜歡小力鞭喔~~
喜歡就套用吧~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1-12
推 原PO有沒有考慮做寬螢幕版的阿?
Kelly avatarKelly2008-11-12
我也很想做~但有沒有大大可以跟我講尺寸~我不太瞭
Donna avatarDonna2008-11-16
原po好強~~~!!!!!好好看好喜歡,可以教我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1-16
寬螢幕16:9...請自由放大XD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1-17
推推~期待寬螢幕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1-20
馬囧力的好友fu阿
Hardy avatarHardy2008-11-21
OK啦~那我就用1360*768啦~第一次做~
Carol avatarCarol2008-11-25
米奇和馬冏力的都不錯 米奇的臉可以在打亮一點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1-28
寬螢幕的版本出來囉~再另外一帖~謝謝支持~
Leila avatarLeila2008-12-03
好好看噢 都帶走囉 :D 樓主太強了 哈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2-08
好好看喔 謝謝:D
Freda avatarFreda2008-12-09
McKey那張有點毛......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10
McKey那張 姿勢跟背景不大合
Lily avatarLily2008-12-12
推 Marjorie那張很好看 ^^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2-12
Ana這張真的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12-14
感謝~~~這季我好喜歡~~~ 熱氣球系列有辦法做嗎???
Hardy avatarHardy2008-12-16
Ana這張當桌面真的好美~~~~突然電腦變得好有氣質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12-20
我也超愛Ana的熱氣球 那張明明很好 竟然倒數領照
Mason avatarMason2008-12-23
喜歡Marjorie那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