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放一帖
佈置到這樣可不可以
主要是要讓討論的內容可以分離
寬板的第一次做
可能不太好
不過還是獻給大家
ANALEIGH
http://go2.tw/ko1
SAMANTHA
http://go2.tw/ko2
MARJORIE
http://go2.tw/ko3
MCKEY
http://go2.tw/ko4
ELINA
http://go2.tw/ko5
尺寸是1360*768
謝謝大家囉
--
佈置到這樣可不可以
主要是要讓討論的內容可以分離
寬板的第一次做
可能不太好
不過還是獻給大家
ANALEIGH
http://go2.tw/ko1
SAMANTHA
http://go2.tw/ko2
MARJORIE
http://go2.tw/ko3
MCKEY
http://go2.tw/ko4
ELINA
http://go2.tw/ko5
尺寸是1360*768
謝謝大家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