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決戰前一夜,來點溫馨的內容吧,大家來看Isis談談Top 3
---
嗨,大家好!
有很多人告訴我,在我被淘汰之後,他們就沒再收看過這個節目了,很感謝這些支持,讓
我感覺很不錯。但我認為,還有很棒的參賽者依然待在節目上,他們在今年即將成為真正
的模特兒!
讓我們開始來談談…Top 3的女孩們!…Sam,McKey還有Analeigh…
現在,就如你們所知,有些女孩在節目上對我不太友善,因為我比較“特別”,但如果你
有持續在關注節目就知道,這些不友善的女孩已經全被淘汰了!
我在節目上遇到很多很好的人,也交了很多新朋友,老實說,Top 3都是好到不能再好的人
。
*Sam- 他就像我的妹妹,如果你有看過我們相處在一起時所有未播出的片段及對談,你可
能會笑到尿褲子!就像被班上的開心果逗笑。我們總是會製造麻煩 (鏡頭外) 做一些我們
意想不到的事… 但我們都會讓它變的有趣。天啊,那裡有好多好多我們之間的回憶…他是
,他始終都是我的寶貝 (我等不及要見到你,無論如何,我最後要搬去LA,女孩!)
*McKey- 你可能完全不知道,但我們真的是室友 (在我們1/2的小房間),我是他每天早上
的鬧鐘,不像其他幾季 (沒有模特兒睡過頭),因為我每天都叫她起床!他男朋友給他一隻
熊寶寶,而且還錄了一首歌給他…他處在熱戀狀態。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是McKey為全屋子的
人做料理(女孩,我還要更多的章魚沙拉!) 他很棒,很堅強,而且真的很有“攻擊性”。
*Analeigh- 天使,擁有美麗的靈魂,他在比賽期間都不顧自己而顧別人。在我被淘汰的那
晚我們有交談 (而且Analeigh我非常高興你證明了自己的其他能力) 他始終都有把握住機
會,看見她進入前三我真的替他感到驕傲。他總是完全展現出他的和平項鍊所代表的象徵
意義,我等不及看到他登上Victoria Secret的伸展台,以及繼續幫助世界上所有的人。
我所說的這些要表達的是...在下星期三,11月19號的ANTM C11最終決戰中,一定要支持這
三個優秀的年輕女孩。我沒有很確定誰會贏,所以我將會與你們一同收看!!
群眾可以隨意去說是Tyra怎樣的人,但他們不能抹煞他給這些年輕女孩機會去追逐夢想,
讓他們建立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以及為女權奮鬥的事實。
祝Top 3好運,我愛你們,無論如何你們全都是Top Model! from Isis
--
看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還蠻感動的,首先Isis真的是很善解人意,祝她手術順利
再來就是很久沒有像這樣三強都是個性好的女孩,看Isis的形容就知道他們都很善良
C11跟前幾季比又清新又專業,突然到了最後一集,還真有點捨不得這些參賽者(淚)
--
---
嗨,大家好!
有很多人告訴我,在我被淘汰之後,他們就沒再收看過這個節目了,很感謝這些支持,讓
我感覺很不錯。但我認為,還有很棒的參賽者依然待在節目上,他們在今年即將成為真正
的模特兒!
讓我們開始來談談…Top 3的女孩們!…Sam,McKey還有Analeigh…
現在,就如你們所知,有些女孩在節目上對我不太友善,因為我比較“特別”,但如果你
有持續在關注節目就知道,這些不友善的女孩已經全被淘汰了!
我在節目上遇到很多很好的人,也交了很多新朋友,老實說,Top 3都是好到不能再好的人
。
*Sam- 他就像我的妹妹,如果你有看過我們相處在一起時所有未播出的片段及對談,你可
能會笑到尿褲子!就像被班上的開心果逗笑。我們總是會製造麻煩 (鏡頭外) 做一些我們
意想不到的事… 但我們都會讓它變的有趣。天啊,那裡有好多好多我們之間的回憶…他是
,他始終都是我的寶貝 (我等不及要見到你,無論如何,我最後要搬去LA,女孩!)
*McKey- 你可能完全不知道,但我們真的是室友 (在我們1/2的小房間),我是他每天早上
的鬧鐘,不像其他幾季 (沒有模特兒睡過頭),因為我每天都叫她起床!他男朋友給他一隻
熊寶寶,而且還錄了一首歌給他…他處在熱戀狀態。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是McKey為全屋子的
人做料理(女孩,我還要更多的章魚沙拉!) 他很棒,很堅強,而且真的很有“攻擊性”。
*Analeigh- 天使,擁有美麗的靈魂,他在比賽期間都不顧自己而顧別人。在我被淘汰的那
晚我們有交談 (而且Analeigh我非常高興你證明了自己的其他能力) 他始終都有把握住機
會,看見她進入前三我真的替他感到驕傲。他總是完全展現出他的和平項鍊所代表的象徵
意義,我等不及看到他登上Victoria Secret的伸展台,以及繼續幫助世界上所有的人。
我所說的這些要表達的是...在下星期三,11月19號的ANTM C11最終決戰中,一定要支持這
三個優秀的年輕女孩。我沒有很確定誰會贏,所以我將會與你們一同收看!!
群眾可以隨意去說是Tyra怎樣的人,但他們不能抹煞他給這些年輕女孩機會去追逐夢想,
讓他們建立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以及為女權奮鬥的事實。
祝Top 3好運,我愛你們,無論如何你們全都是Top Model! from Isis
--
看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還蠻感動的,首先Isis真的是很善解人意,祝她手術順利
再來就是很久沒有像這樣三強都是個性好的女孩,看Isis的形容就知道他們都很善良
C11跟前幾季比又清新又專業,突然到了最後一集,還真有點捨不得這些參賽者(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