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冠軍的 Show Card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下禮拜四大時裝週的第一站 紐約 就要登場了

各大經紀公司也開始釋出模特兒的Show Card

Click這次有Dani喔!

http://models.com/oftheminute/?p=4116&page=4

我知道我知道 雖然有Show Card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不過至少是『真槍實彈』的走秀

不是哪門子『沒兩樣時裝秀』

有些冠軍可能連Show Card都不知道呢!(酸~)






















另,去年有Show Card的Jaslene
今年沒看到他了
有可能不會出現在紐約的時裝週吧!?

就期待Dani可以Cast到不錯的秀囉

--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31
她好像更瘦了,體態更好了!
Yedda avatarYedda2008-09-01
我也覺得體態優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9-01
好修長喔~ 第6張的Jeanette身材比例還滿特別的~
Jacky avatarJacky2008-09-05
夾死妳沒了紐約時裝週還能去哪~~~XD??(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9-08
麥哥散啊啦 嚕來嚕散 是要到怎樣才肯罷休 太瘦對身體也不好
Hazel avatarHazel2008-09-12
有點太瘦了吧
Noah avatarNoah2008-09-12
她的頭髮??是剃掉了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9-14
dai加油!!!我支持你>///<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9-15
dani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9-19
Major的Show Card有Lisa,希望身高優勢能讓她多走點秀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9-25
去點點其他Model的照片 就會覺得Dani搞不好還不夠瘦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9-29
好棒!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0-04
原po大大快回自己的版討論今年時尚周吧XD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0-06
jas跟bianca也算是走過NY fashion week了..多虧chris這傢伙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0-08
chris這傢伙是指在下嗎??
Ida avatarIda2008-10-10
Jaslene是走Jillian的Collection not Chris' Collection
Poppy avatarPoppy2008-10-13
當初有人說是因為jas出場所以掌聲很大 但好像不是...?
Emily avatarEmily2008-10-13
Jas出場掌聲真的滿大的 好像是走Jillia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