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 Andrea New shots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一定會想說這是哪位.他就是C6的20強

家裡是葡萄莊園的女孩,有示範踩葡萄的那位

http://0rz.tw/6c4IM (參賽當時的照片)

雖然那時沒被泰媽選上成為C6最終的13強

但人家靠自己的努力現在也成為Model囉

http://0rz.tw/c14IE

http://0rz.tw/7f4JL

http://0rz.tw/3d4Hw

http://0rz.tw/eb4Hh

http://0rz.tw/e34KT

所以沒被泰媽選上也不用難過,被選上也不要高興的太早

現在的ANTM真的只是個充滿綜藝效果的娛樂秀....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8-30
不錯耶!!!泰媽喜歡戲劇效果的...
Jack avatarJack2008-08-30
好正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8-31
還好她當初沒被選上!!! good job!
Poppy avatarPoppy2008-09-05
他發展滿不錯的 我很喜歡他這個型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9-06
一瘦整個model感就出來了,C7好像也有個落選的被簽進IMG
Tracy avatarTracy2008-09-09
樓上說的是Ginger是我的大大大愛 不過他現在離開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9-13
Ginger的賽後照都HF到炸 超正的
Olga avatarOlga2008-09-14
他真的很可惜 還記得當時他哭得很美 太棒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9-16
她剪短髮五官一整個跳出來,她還是一樣愛哭嗎:P
Susan avatarSusan2008-09-18
很正! 我喜歡她的短髮 俐落又突顯五官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9-18
幹太正了吧!!!!!!!!!!!
Edith avatarEdith2008-09-21
Ginger之前發展的還蠻不錯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9-23
也許當時簽進ANTM 不見得會比較好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9-25
會被塑造成嬌嬌女,然後把他頭髮整個掉讓她大哭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9-29
好看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0-02
哇靠 太正了推一下 有agyness的味道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0-06
good for her~~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0-08
當初一直以為她肯定入選,嗯..沒選上比較好..
Jacky avatarJacky2008-10-11
真的超正的
Elma avatarElma2008-10-13
說真的 她在ANTM那時的長相我真不喜歡 但是她短髮好有型!!
Kumar avatarKumar2008-10-17
跳耀黑白照很好看!!!
Ula avatarUla2008-10-22
幸好她沒被選上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0-24
跟當初差別好大...好正好飛炫的F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