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 參賽者 Photo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Chantal

http://0rz.tw/1b4OZ

這張拍的怪怪的,而且臉都擋住了,不講我也不知道是他......



Bianca

http://0rz.tw/b64NB

http://0rz.tw/054Ny

http://0rz.tw/8b4OP

http://0rz.tw/1e4MG

http://0rz.tw/054Nz

http://0rz.tw/ae4PZ

http://0rz.tw/824QT

他最近作品還蠻多的,拍了雜誌也拍了廣告,只是髮型可以再加強= =



Lisa

http://i34.tinypic.com/2dimvxh.jpg

http://i37.tinypic.com/t87ons.jpg

http://i35.tinypic.com/29dd7gl.jpg

這應該也是雜誌照,我覺得拍的蠻美的,他賽後的照片作品也是一直都有在出


--
結果C9夢幻的四強,最令人期待的Jenah跟Heather兩個人低調到不行......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9-29
Lisa看起來還是很像Alicia Keys....:p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0-01
至少Heather釋出的都是佳作 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0-05
Bianca最後那兩張怎麼看起來頭大身體小X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0-06
唉唉 總覺得Jenah選錯公司><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10-07
Jenah是哪間公司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0-10
喜歡Lisa最後一張:) 期待Jenah有好的發展啊><
Gary avatarGary2008-10-12
那不是必安卡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0-15
Lisa好美 Bianca最後兩張顯的頭好大喔
Yedda avatarYedda2008-10-18
Lisa第一張很正!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0-23
Lisa有點讓我想到鄭秀文耶~~蠻像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0-23
居然也有人覺得LISA像鄭秀文 我之前就覺得有像但好像又
不是太像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0-24
LISA好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0-26
Lisa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