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k 406 心得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ifocy (Nifocy)》之銘言:
: 今天看完406這集 覺得Chuck家族都很悲慘...
: 整天都要考慮此人能不能信任的問題...
: 看完這集 不知道Chuck當完這集的特工 是否還會繼續
: 用他的想法 永遠相信任何事情!!!!!!
: 之後劇情不知道會不會因為406這集而出現師傅對上徒弟的對決?
: 大叔 Sarah 對上 Chuck Morgan !!!
: 我竟然會好期待....
: 話說 再重第一季開始看,還是很新鮮 !!

這集主題就是婆媳大戰了

開頭Chuck的對白太有趣「媽,這是我女朋友,sarah,這是我媽,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請你們不要殺了對方。」

當然我是相信C媽應該是好人的
如果是壞人會冒著生命危險來見女兒一面?
真的要偽造怎麼不講一個真實存在的計畫,講一個已經被終止的Project Isis幹麼?
應該是有人偽造了文件或知道Frost反叛所以陰她一招,
CIA最好是別輕舉妄動,想想你們是怎麼失去超級探原Shaw的,
CIA老是搞這種殺自己人的舉動其實還挺恐怖的,會不會動不動就少了很多戰友...

這集的C媽看起來比較漂亮,第一集出現的時候我覺得長太老了
這集看起來風韻猶存,跟ALIAS的Spy mom有得拼,
希望影史最強女戰士對上金牌第一女主角,不要兩敗俱傷啊!


下集預告雷























為了證明C媽清白
Chuck前往MI6(英國情報機關)尋找媽媽口中說可以證明她清白的人
恰恰好是影史上一切間諜故事的起頭,007!(演員啦)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0-30
CHUCK在餐廳那邊好帥...
Harry avatarHarry2010-10-31
餐廳的配樂很好聽~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1-05
407是堤摩西達頓嗎??
Jacob avatarJacob2010-11-08
是!
Rae avatarRae2010-11-12
怎麼不是丹尼爾克雷格? 是的話我直接先加100分!!>///<
Cara avatarCara2010-11-17
丹尼爾不過是提摩西的拷貝貓而已,還長得比較醜又矮!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1-17
提摩西才是第一個拉回冷硬殺手原著派的龐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1-18
有人知道餐廳配樂歌名嗎????
Emily avatarEmily2010-11-23
這集Sarah戴眼鏡 好萌呀!
Yuri avatarYuri2010-11-26
最強女戰士是雷普莉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2-01
提摩西超帥的 他演龐德也很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