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這季Dexter比我想像中還好看...。
這集概要可以用一句劇中台詞總結,
【The family that kills together】,
不但毫無冷場,而且每個演員都在飆戲,每個
鏡頭都可以看到很多細微的表情變化,情節又
緊張(除了masuka線),結尾既安寧又美麗。
一般來說,這樣的劇情可以作為Dexter影集很
好的一個收尾,所以我有點意外居然季中就出
現兄妹大和解(?),然而下集預告一看,才知道
還有更誇張的事情要發生...。
總之這集主線有幾個重點。
.Deb經歷了Dexter將死的場面後,靈光一閃,
發現並確認了「不能忍受沒有Dexter存在的
世界」。♥
.Dexter在Rita事件後,終於再次表現出了很
受傷的模樣,本集有好幾幕可以看到Dexter
淚光閃閃(?)。
.Dr.Vogel本集演繹了高超的演技與說服技巧
。
.結尾的畫面,代表了Dexter心理上的一個新
里程碑。
------------------------------------------
而下集...Dexter即將面臨更新、更魔幻的恐懼...
只能說好好看啊,可以多演兩季嗎? QAQ
--
raining outside
"I thought it will set me free but it...didn't change anything."
"You are missing the poin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