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德國之聲(MOD 220台)訊號源是720P - MOD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板上大大

DW德國之聲(MOD 220台)訊號源是720P 還是HD嗎?

DW德國之聲(MOD 220台 或是 214 台) 感覺他們畫面
雖然還不到 HD 但是比 SD好太多了

有人知道他的訊號源是720P 還是
其他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11
720P就是HD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14
也可能是很好的SD
Hazel avatarHazel2012-10-17
德國之聲(220)的節目很好看,練英文聽力的好工具!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19
wiki DW的資料寫16:9,576i SDTV(不過歐洲部分也是)
Mia avatarMia2012-10-24
推220台... 真的還不錯 英文也比bbc簡單...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26
but我記得的確有老外抱怨德國2個公共頻道只有720p...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28
是不是HD不知道,不過畫面比例應該是16:9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