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DW德國之聲(MOD 220台)訊號源是720P - MODTom · 2012-10-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板上大大 DW德國之聲(MOD 220台)訊號源是720P 還是HD嗎? DW德國之聲(MOD 220台 或是 214 台) 感覺他們畫面 雖然還不到 HD 但是比 SD好太多了 有人知道他的訊號源是720P 還是 其他嗎? 謝謝 -- MODAll CommentsDorothy2012-10-11720P就是HD了Gilbert2012-10-14也可能是很好的SDHazel2012-10-17德國之聲(220)的節目很好看,練英文聽力的好工具!George2012-10-19wiki DW的資料寫16:9,576i SDTV(不過歐洲部分也是)Mia2012-10-24推220台... 真的還不錯 英文也比bbc簡單...Zenobia2012-10-26but我記得的確有老外抱怨德國2個公共頻道只有720p...Anthony2012-10-28是不是HD不知道,不過畫面比例應該是16:9無誤Related Posts064龍華洋片(原黃金院線)片源應該是HD的詭異的新聞一則流言終結者Sundance頻道真好看!MOD二平台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