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TA系列頻道 2013/1/2起需增訂方可收視 - MOD

Table of Contents

ELTA系列頻道 2013/1/2起需增訂方可收視

ELTA綜合台(CH25)、ELTA影劇台(CH45)、ELTA體育台(CH170)
自2013年1月2日起原優惠結束,
家庭豪華餐訂戶可繼續收視,其他訂戶需增訂付費方可收視,
並同時推出新包裝「ELTA歡樂餐」(含ELTA綜合台、ELTA影劇台、ELTA體育台)。

ELTA綜合、影劇、體育台單頻訂價每頻50元/月,「ELTA歡樂餐」訂價99元/月,
為回饋客戶,凡訂閱單頻或ELTA歡樂餐之用戶,增訂後至2013年6月30日優惠0元。

2013年7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止,單頻優惠價每月新台幣30元,
「ELTA歡樂餐」優惠價每月新台幣45元。 *頻道最短租期一個月,
未滿一個月以一個月計算,滿一個月後退租則當日即生效。

感謝各位收視戶對愛爾達頻道的愛護與支持!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頻道商:愛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2-23973833。

http://mod.cht.com.tw/news.php?id=230




ELTA奧運1台-10台、新聞台及3D台,將於12/31(一)晚間24點停止收視服務

因頻道代理權將到期的緣故,ELTA奧運1台至ELTA奧運10台(CH157~166)及 ELTA奧運新聞
台(CH167)、ELTA奧運3D台(CH168.169),
將於12/31(一)晚間24點起 終止收視服務後下架,

感謝各位收視戶對愛爾達奧運頻道的愛護與支持!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頻道商:愛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2-23973833。

http://mod.cht.com.tw/news.php?id=232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08
還好豪華餐不用收費~ 耶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09
終於開收費,合理啦~~這三台很超值說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12
終於......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12
還有半年免費 雖說希望繼續免費 但還是要給人賺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17
合理啦 希望有了收費之後財源多多 能多買一些賽事
以及戲劇、好節目來播
Lydia avatarLydia2012-12-17
我可以預定明年WBC嗎XD
Belly avatarBelly2012-12-21
也希望第四台振作點 不要搞些543的
Hardy avatarHardy2012-12-25
為回饋客戶,凡訂閱... 所以還是半年免費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27
增訂後至2013/6/30優惠0元 那第二段的價錢是幹嘛的?
Irma avatarIrma2012-12-31
這樣我每個月付基本費 89 就沒意義了...
Joe avatarJoe2012-12-31
等一下,看了之後感想如樓上 不太懂文中意思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02
是一樣要手動增訂 但費用 0 元,還是付第一個月就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07
就非豪華餐用戶,手動訂閱免費到6/30,7/1之後要錢
Cara avatarCara2013-01-09
跟7樓一樣想預定明年WBC!! 話說明年賽程第一場已經排
好了,3月2日下午12:30由中華出戰澳洲
Andy avatarAndy2013-01-12
死要錢 89元的抗議中
Kumar avatarKumar2013-01-14
一直看成愛爾達台標改了........
Freda avatarFreda2013-01-16
可不可以89元不要 買這個就好XDDDDDDDDDDDDDDDDDDDDD
Ula avatarUla2013-01-18
89元是平台費,怎麼可能跳過...
Tracy avatarTracy2013-01-19
只不過這樣不就用戶數變少 更難拉廣告?
Yedda avatarYedda2013-01-21
幸好豪華餐不用收費 X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24
有啥好抗議的,覺得不值得付錢就不要訂阿
Lucy avatarLucy2013-01-28
推樓上...我覺得對所有的付費頻道應該都一樣,覺得
不值得就不要訂啊,有什麼好吵的
Mason avatarMason2013-02-01
抗議平台費整個很妙..................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03
某L在別板也都在亂不意外
Ethan avatarEthan2013-02-05
基本台連這三台都沒有實在沒啥意義在看mod下去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08
問題是...豪華餐也快到約了
Sarah avatarSarah2013-02-13
豪華餐活動還沒結束不是? 可以再去簽一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