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3小小心得 - 臺劇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po心得~文筆不是很好,請見諒~
1、重看一次後發現,為什麼要有生日梗呢?可能是因為要藉由許願來突顯環真的真心話
,分手不是不愛了,而是太愛郝萌了,也是要呼應抉擇單的第八點。但場景有點太跳了。


2、我也覺得分手那邊的配樂不太適合他們的情境,看首播時因為很仔細在聽他們分手對
話還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事後回想&再看一次後,真的!要搭配不完美心跳和我何必會
更適合,會更催淚。

3、分手說詞很傷人,我老公說很瞎,他討厭自以為是為你好的情節,但這裡郝萌的回答
更能突顯郝萌的好,哪裡找得到這種好男人啊?

4、很喜歡在公司樓下,環真大爆發講的那些話,切中要點,卻又很悲,一句“我愛他也
不是,不愛他也不是”道盡了心酸~噴淚!!!

5、看到大家熱烈的討論,從不同角度看這部戲,覺得好特別,好想知道大家都幾歲?!
我個人覺得這部戲需要一點社會經歷才看得懂,我自以為是的覺得啦!請勿見怪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6-01-31
手機排版,很不好閱讀,sorry!
Mason avatarMason2016-02-01
我是比較有朋友方面的經驗,所以很想看如何和好哈哈
Una avatarUna2016-02-04
不喜歡為你而分手+1
Kelly avatarKelly2016-02-08
為你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10
覺得分手配樂搭不完美心跳會更好+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2-15
本身有朋友鬧翻經驗 對環的作對勝男 實為放不下有感
Yuri avatarYuri2016-02-20
我是有過跟好朋友鬧翻過的經驗 真的是因為拉不下臉道歉
提之前的事X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2-23
冷戰了一兩個月有 和好是就自然而然講話 雙方都沒再去
Tom avatarTom2016-02-24
+1 感覺有點歷練來看會比較看的懂
Donna avatarDonna2016-02-28
覺得分手配樂搭不完美心跳會更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