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at Dannemora有人在追嗎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非常好看耶

Benicio del Toro的演技不用講
女主也不是什麼絕世美女

但是劇情跟節奏真的很棒
不拖戲,每集也都進展

而且居然是班史提勒監製XD
版上還有人在追嗎


--

我們的世界很大很大
他們的世界只有我們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12-31
據說接下來他想拍Shawshank。但目前被判刑入獄服刑的T
illy要告這劇組
Lydia avatarLydia2019-01-04
三個主要演員都演技爆棚,看了超入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1-04
第六集這樣搞,第七集要怎麼結束啊...班史提勒的導演
Harry avatarHarry2019-01-08
能力實在很有問題...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1-13
每個演員都賣力得不得了 卻常因為配樂或奇怪特寫讓人
非常出戲 好像是突發奇想要這樣拍...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1-17
第六就回顧分析每個人都背景故事,因為追捕到一槍殺
及一被捕的幾個月的故事其實沒太特別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1-21
的確,導演的節奏掌握有點忽快忽慢,有時候不重要的
鏡頭會很多不同的鏡位。不過因為演員太愛了,所以一定
會看完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1-23
因為Toro有看, 靠他的氣場撐住全劇, 不然就真的普通
Agnes avatarAgnes2019-01-25
絕對是因Benicio Del Toro才追,他好帥啊啊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1-26
但是真正讓我驚艷是Patricia Arquette XD 第一幕的妝髮醜到
Iris avatarIris2019-01-28
讓我認不出她,是她聲音口條才讓我覺得很特殊耳熟跑去查了
才知道是她 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1-30
女主角增胖扮醜真的讓人超佩服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