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elem-ickkbmhihfgf/?_fb_q=1&
ref=nf&_fb_qsub=apps.facebook.com
請自己接喔
大家是哪種人咧討論一下阿哈哈
好有趣
我妹是有慧耶
我是頭家嬤
結果我男朋友是文龍好威喔
所以我男朋友是要跟我妹在一起了嗎 = ="哭哭
我要小心一點防範阿
你是哪種人咧
1) 58%:慈祥的頭家嬤
2) 15%:天真幽默的英傑
3) 9%:不擇手段但又專情的江朝全
4) 4%:為了政治利用女人的卒仔志輝
5) 4%:耍寶常出槌但忠心的河豚
6) 3%:橫刀奪愛的有美
7) 2%:心地善良的有慧
8) 2%:心機重又軟弱的小菁
9) 2%:深情重義的文龍
10) 1%:善良又心軟的蕾蕾
好家在我前幾名都不錯
哈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