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of thrones要看小說嗎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喜歡這齣劇的話,還蠻建議看小說的

小說的優勢就是劇情完整很多很多

而且大部分的劇情都比較有邏輯

感覺影集有些地方,似乎因為編劇的喜好或不小心改編太多

顯得某些地方不是很合理

至於影集的話,就是因為有畫面,打鬥的地方很刺激

大場面的會戰,更是有震撼力

如果看完影集覺得意猶未盡的話,翻翻小說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偷渡一些個人抱怨==========================

第5季我看到最不爽的地方就是,史坦尼斯燒女兒

看到燒完女兒,士兵少一半,我都覺得跑太少

如果女兒在被燒時,表現得一副從容就義,犧牲自己就老爸的樣子

可能影響有限,但明明就打死不願意還被拖去燒

那其他士兵會怎麼想?!

應該都會覺得,今天你都能燒自己女兒了,改天需要燒我時,肯定也不會猶豫

在這種情況下,大概只有隨時願意為他犧牲的士兵會留下來

其他腦袋正常的人應該都不想找機會跑了吧

感覺這個部分,把史坦尼斯弄得太腦殘,也太不合理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8-23
他應該是文法太爛被士兵看出是個笨蛋 所以士兵才勞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8-24
小說一出完 就會去看小說~~ 就怕出不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