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這齣劇的話,還蠻建議看小說的
小說的優勢就是劇情完整很多很多
而且大部分的劇情都比較有邏輯
感覺影集有些地方,似乎因為編劇的喜好或不小心改編太多
顯得某些地方不是很合理
至於影集的話,就是因為有畫面,打鬥的地方很刺激
大場面的會戰,更是有震撼力
如果看完影集覺得意猶未盡的話,翻翻小說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偷渡一些個人抱怨==========================
第5季我看到最不爽的地方就是,史坦尼斯燒女兒
看到燒完女兒,士兵少一半,我都覺得跑太少
如果女兒在被燒時,表現得一副從容就義,犧牲自己就老爸的樣子
可能影響有限,但明明就打死不願意還被拖去燒
那其他士兵會怎麼想?!
應該都會覺得,今天你都能燒自己女兒了,改天需要燒我時,肯定也不會猶豫
在這種情況下,大概只有隨時願意為他犧牲的士兵會留下來
其他腦袋正常的人應該都不想找機會跑了吧
感覺這個部分,把史坦尼斯弄得太腦殘,也太不合理
--
小說的優勢就是劇情完整很多很多
而且大部分的劇情都比較有邏輯
感覺影集有些地方,似乎因為編劇的喜好或不小心改編太多
顯得某些地方不是很合理
至於影集的話,就是因為有畫面,打鬥的地方很刺激
大場面的會戰,更是有震撼力
如果看完影集覺得意猶未盡的話,翻翻小說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偷渡一些個人抱怨==========================
第5季我看到最不爽的地方就是,史坦尼斯燒女兒
看到燒完女兒,士兵少一半,我都覺得跑太少
如果女兒在被燒時,表現得一副從容就義,犧牲自己就老爸的樣子
可能影響有限,但明明就打死不願意還被拖去燒
那其他士兵會怎麼想?!
應該都會覺得,今天你都能燒自己女兒了,改天需要燒我時,肯定也不會猶豫
在這種情況下,大概只有隨時願意為他犧牲的士兵會留下來
其他腦袋正常的人應該都不想找機會跑了吧
感覺這個部分,把史坦尼斯弄得太腦殘,也太不合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