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上看了很多推薦文之後,這兩個星期以來,我也把第一季看完了。
其實劇裡沒有特別讓我喜歡的角色,都是一小段一小段的表演或劇情橋段會讓我重複再看
像S01E04中開頭跳的舞,傻布是碧昂絲的Dancer,跑來陪Kurt跳,讓我一直想笑
中間Kurt跳舞讓整個球隊傻眼,和球隊後來也跟著跳時,我覺得很逗趣。
Last Name/Along/Imagine/True Colors/No Air......
這些歌都會讓我一聽再聽
Last name讓我一看再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但之中最讓我感到想哭的地方,是Kurt為球隊贏得勝利時,Kurt爸激動得站起來,狂揪住
下面兩個人的領子,大喊「那是我的孩子!!!!!」
因為知道Kurt對爸爸坦承這個地方,就是寫來讓人感動的,所以看過就讓它去了
不過爸爸大喊的地方,弄成無聲,從嘴形看出爸爸很激動XDD
這個點有感動到我
不管再怎麼樣,他還是以自己的孩子為傲吧,Kurt在踢球前,爸爸還眉頭一皺的說:「他
太小了」
但一贏球那種失態激動的模樣,讓我真的認為,他很在意Kurt。
BTW,這裡偷渡一下其他影集,Better with you 我覺得很好看啊,板上有人在追嗎~
Maddie和Casey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尤其是C特別有喜感!!!!!!!
第一集C跑去對M說,我想跟妳妹妹求婚,M那個嗚喔喔喔的反應讓我笑倒在地了。
推薦大家去看~
--
「為什麼我必須連續兩個禮拜看到超人般的傢伙一家人在吵架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