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 206 搶先看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有歌曲及角色去向雷
























這是在預告中出現的男校的整段表演
他們唱的是Katy Perry的Teenage Dream
http://0rz.tw/I69Ct
其中那個主唱就是Kurt的新男友拉
之前有謠言說new direction之中將會有一位在近幾集內轉校
這段看下來轉校的極有可能是Kurt
這根本就是他的天堂
連我都想去讀了XD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11
我覺得有點像吳大維 哈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1-14
這合唱團也太夢幻了吧 感覺是CW才會出現的貴族學校XD
Andy avatarAndy2010-11-16
原來是Katy Perry唱的阿,男生唱的很好聽耶~讚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1-19
我看他們唱歌都起雞皮疙瘩了 Orz...............
Ida avatarIda2010-11-21
Kurt在這裡應該很快樂吧
Elma avatarElma2010-11-23
kurt要轉學?!?! 喔天阿~~~~
Ivy avatarIvy2010-11-27
感覺好腐...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2-01
轉校那不是就要退出了,應該只是一個梗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03
新男友怎麼跟之前看到的樣子差好多的說!!
Isla avatarIsla2010-12-04
有點矮
James avatarJames2010-12-09
制服有點醜.........歌風跟Kurt也有點不搭.....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2-12
Glee的合唱團不是這種合唱曲風,Kurt一定不會適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2-12
Kurt需要表演的舞台,希望他不會為了這種合唱團離校
Kumar avatarKumar2010-12-17
看完為什麼有點噁心的感覺...
Sandy avatarSandy2010-12-18
GLEE 板的 teenage dream 很 gay....但合聲很好聽!!
Kelly avatarKelly2010-12-22
真的~雖然沒原版好聽 但是合聲真的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2-22
比較喜歡這版的 http://0rz.tw/fIgCW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25
樓上那個男生很可愛呀 他的channel裡的cover都滿好聽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29
樓樓上謝謝你的分享 他一個人就是GLEE整團了XD
Sarah avatarSarah2011-01-02
感覺好怪... 比較喜歡ND跟VA的風格。p大分享的影片也很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1-07
天堂!
Gary avatarGary2011-01-08
Kurt表情好經典XD
Dinah avatarDinah2011-01-09
Kurt和Blaine都好可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1-10
TEENAGE DREAM~好新的歌阿~~我覺得他不會轉ㄅ~這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1-13
GLEE的角色去向就變得很單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