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讓我最感動的地方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在板上看了很多推薦文之後,這兩個星期以來,我也把第一季看完了。

其實劇裡沒有特別讓我喜歡的角色,都是一小段一小段的表演或劇情橋段會讓我重複再看

像S01E04中開頭跳的舞,傻布是碧昂絲的Dancer,跑來陪Kurt跳,讓我一直想笑

中間Kurt跳舞讓整個球隊傻眼,和球隊後來也跟著跳時,我覺得很逗趣。


Last Name/Along/Imagine/True Colors/No Air......

這些歌都會讓我一聽再聽

Last name讓我一看再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但之中最讓我感到想哭的地方,是Kurt為球隊贏得勝利時,Kurt爸激動得站起來,狂揪住
下面兩個人的領子,大喊「那是我的孩子!!!!!」




因為知道Kurt對爸爸坦承這個地方,就是寫來讓人感動的,所以看過就讓它去了

不過爸爸大喊的地方,弄成無聲,從嘴形看出爸爸很激動XDD

這個點有感動到我

不管再怎麼樣,他還是以自己的孩子為傲吧,Kurt在踢球前,爸爸還眉頭一皺的說:「他
太小了」

但一贏球那種失態激動的模樣,讓我真的認為,他很在意Kurt。




BTW,這裡偷渡一下其他影集,Better with you 我覺得很好看啊,板上有人在追嗎~

Maddie和Casey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尤其是C特別有喜感!!!!!!!

第一集C跑去對M說,我想跟妳妹妹求婚,M那個嗚喔喔喔的反應讓我笑倒在地了。

推薦大家去看~





--


「為什麼我必須連續兩個禮拜看到超人般的傢伙一家人在吵架啊?」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0-10-30
覺得Better with you很好看+1
Yedda avatarYedda2010-11-02
Better with you好看+1
Gary avatarGary2010-11-03
Better with you好看+1 我喜歡爸媽角色XD
Mary avatarMary2010-11-03
Better with you好看+1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05
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