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守夜人和Warden of the North的關係?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守夜人軍團:第一次異鬼入侵之後建立(8000年前)
      由先民諸王國共同資助
      長城由第一代史塔克「築城者」布蘭登與森林之子合力建造
      來自於先民諸王國,卻獨立於先民諸王國
      長城以南的任何紛爭均不得介入  

      安達爾人入侵後,北境以南的先民王國被取而代之
      只有北境由史塔克一族統治,是最後的先民王
      守夜人依舊駐守長城,受維斯特洛全境贊助而獨立於七大王國

      坦格力安一族以龍統一七大王國
      守夜人在名義上奉真龍為王,在長城的實際獨立權也獲得真龍承認
      不對任何領主負責

      守夜人在長城以南的一片土地享有開墾與徵稅權  
      是真龍的賞賜,但實際上由於野人的侵襲而難以維持
      裝備和物資除了來自王城的補給,便是由各地領主贊助 
      這方面和八千年前沒有甚麼差別

北境守護:實際上就是北境之王,投降坦格力安之後稱為北境守護  
     和守夜人軍團的關係跟以前一樣,沒有直接管轄權
     但史塔克一族透過一代代的「入籍」,在守夜人中有很高威望
     目前波頓家雖然被任命為北境守護
     但統治範圍僅有自己本身的領地以及新攻下的臨冬城
     影響力相當有限
     在守夜人中的影響力基本上等於零 

--


心葉,你懂個屁。

               ~文學少女(高寶翻譯)~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5-07-15
1波頓家不只那些吧,不是把拒絕繳稅的剝皮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7-18
其實我覺得守夜人在長城以內有地皮可以收租這個設定很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7-22
奇怪。如果有地可以耕作,那為何不找一些農民來當佃農
然後收稅,那就不用老是看領主們的臉色了啊。野人有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7-27
黑衣人去擋,其他地區的人應該也不會白目到打劫黑衣人
的產業,這樣不是很安全嗎?
Puput avatarPuput2015-07-31
就只有50個人 要怎麼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8-04
太靠近長城 會有野人翻牆過來偷襲吧
Kyle avatarKyle2015-08-08
野人不定時會翻越長城劫掠,守夜人人數一年比一年少,連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10
巡邏城牆都很勉強,所以土地漸漸荒廢
Puput avatarPuput2015-08-12
野人會翻過長城? 沒有吧 長城哪有這麼容易翻的
Jacky avatarJacky2015-08-14
他們走水路 劇中有提到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8-18
Stark 死壯丁都掛了,只剩下小布蘭登
倆了,女狼都還在受苦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