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龍媽這屠城,有誰會叫好?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有雷

龍媽的屠城,燒光君臨城百姓

龍媽身邊的智將們跟囧恩都不贊成

那麼,維斯特洛其他地區的人會贊成嗎?

我覺得多恩跟河灣王國甚至風暴地都會鼓掌叫好吧

多恩的領袖被瑟曦殺害

高庭被瑟曦派兵給剿滅屠城了

風暴地在黑水灣之戰被獅家打敗,勞勃被瑟曦誘殺

北境之王Rob跟狼媽凱特琳被泰溫跟佛雷設計的紅色婚禮屠殺

奔流城被獅家圍城

會不會除了劇中幾個仁慈的角色之外

其他的維斯特洛地區居民們聽到瑟曦大本營君臨被屠城,反而開趴慶祝呢?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5-18
色西大本營是凱岩城吧
Lily avatarLily2019-05-18
凱岩早就被無垢者拿下了
Megan avatarMegan2019-05-19
燒死愚民爽歪歪 北境應該最爽
Hazel avatarHazel2019-05-22
你這標題就大雷ㄌ
Andy avatarAndy2019-05-23
我記得第四集時有一堆人說不如趕快帶龍去屠城還比較
好啊
Ivy avatarIvy2019-05-27
這集就真的屠給你看了 這部已經沒救了 至少有大場面
看也是爽快
Kelly avatarKelly2019-05-30
跟瑟曦有仇 不代表跟君臨城老百姓有仇
Harry avatarHarry2019-05-31
為啥標題一直雷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6-02
囧恩:君臨已毀 北境辦公
Lucy avatarLucy2019-06-02
幫噓標題雷 還好我看完再進版 就知道一堆缺德的
Susan avatarSusan2019-06-03
老百姓會在乎敵對勢力老百姓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6-08
你這觀點非常棒!!
Ula avatarUla2019-06-13
也不代表那些住的七遠八遠的領主在意君臨人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6-15
覺得挺爽的啊 之前都以為龍很弱
Hedy avatarHedy2019-06-20
想黑龍媽的編劇最爽
Noah avatarNoah2019-06-24
每次聽提利昂講的都雖洨,這次不聽了,看吧果然有埋野
火,提利昂賽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6-24
灰蟲子屠很爽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6-27
龍媽後來就決定要用恐懼治國了啊,都沒人怕她,之後收
掉色吸又換三傻他們想拱囧恩上來,她身邊的人除了無垢
者沒一個能相信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7-01
看龍在城裡畫畫很爽啊
Una avatarUna2019-07-02
北境的至少會爽 被蘭尼斯特家跟南方這些愚民欺負這麼
久 勿忘奈德被砍頭一堆人叫好咧 所以北境兵才跟著殺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7-05
編劇最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