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電話這段我充滿疑問
漢尼拔到底想幹嘛,明顯的要激怒所有人(S3開頭那樣
難道他就這麼想玩 難道真像麥叔說的"什麼都想玩什麼都想試、什麼都好玩"嗎?
已經缺乏刺激到連體面都不顧了嗎(囧
威爾也半斤八兩
他自己都知道漢尼拔那扭曲的愛戀只為伊人,早就猜到並且把紅龍和醫生連結在一起了
而且醫生從頭到尾明說暗諷你的家庭大危機,不說觀眾天神視角
前面遭遇的一切難道你都沒有危機意識嗎? 這麼快就忘光喔(惱怒
更不用說後面醫生也招了,就是要殺你全家喔啾咪 ^.<
看到最後我又換了想法
威爾潛意識根本故意無視漢尼拔的警告,
他就是心裡面某塊癢癢黑黑的東西驅使自己被漢尼拔S
他是憤怒老婆孩子沒死透、憤怒自己不能就此黑掉與漢尼拔一起墜入深淵
憤怒自己內心深處真的有這種傾向
因為這樣他就不是被迫的了???????沒有理由了???
老實說這次無辜的路人跟他家人都是威爾直接害死的了,連間接都稱不上
結尾一臉視死如歸,死而後已的死人模樣看起來很可笑阿
三年沒法放下 一百年後也不會就放的下啦
如果就此捅死漢尼拔的話我會很失望的(反正沒有s4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