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來以為是MOD的問題
中華電信檢查之後 發覺是HDMI線的問題
所以我很認命的買了條新的HDMI線
現在是有畫面了
但我的HD頻道都變成SD了
設定裡也勾了1080i
但還是SD
請問這是MOD挑線嗎?
還是我的LCD不支援1080i?( Acer S240 HL)
剛剛中華電信的人員來的時候
應該仔細看 他接的時候畫面是SD還是HD...
--
中華電信檢查之後 發覺是HDMI線的問題
所以我很認命的買了條新的HDMI線
現在是有畫面了
但我的HD頻道都變成SD了
設定裡也勾了1080i
但還是SD
請問這是MOD挑線嗎?
還是我的LCD不支援1080i?( Acer S240 HL)
剛剛中華電信的人員來的時候
應該仔細看 他接的時候畫面是SD還是H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