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705(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防雷
























-----

這集大概是因為house都在忙rachel的硬幣事件,

所以我對病例沒什麼專注力咧!

rachel的部分,最後三秒真的是太好笑了^^

自行想像到後續,

house當場被趕出去,跟wilson第二天被追殺的樣子

就覺得好好笑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0-21
Rachel頗有Cuddy之風....把House吃的死死的XD
Welson的麋鹿手勢好好笑 這集好歡樂喔XD
Sarah avatarSarah2010-10-25
病例很哀傷,H/W很歡樂,Rachel好可愛>///<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0-25
Wilson跟Rachel的互動很好笑,House一聽到Rachel發出聲音馬上
從床上爬起來要去檢查也很好笑
Enid avatarEnid2010-10-28
這集應該叫Rachel的逆襲 XD (沒把House跪主機板拍出來實
Emma avatarEmma2010-10-31
在太可惜了 XD
Necoo avatarNecoo2010-11-05
這集的劇情實在太像是fanfic才會出現的XD
Sandy avatarSandy2010-11-09
這集超爆笑!希望未來Rachel戲份再多些!!
Poppy avatarPoppy2010-11-11
最後實在太爆笑了XDDDD HOUSE被錶了XD 表情經典X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16
Rachel快長大._.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18
個人覺得~其實house很喜歡rachel只是太ㄍ一ㄥ拉不下
James avatarJames2010-11-22
臉去抱住RACHEL又親又蹭的說!其實看house的眼神就知
Poppy avatarPoppy2010-11-23
道....滿滿的愛啊!<尤其rachel真的長得太可愛蘿莉了>
Linda avatarLinda2010-11-23
還有House說i wish i was nicer那真太爆笑XD
Emily avatarEmily2010-11-27
還好Dr Cheng沒有變正規小鴨 不太喜歡她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1-28
我認為手下還是要主帥出馬挑啦,那堆手下挑出來的人選
Zora avatarZora2010-11-29
都有私心在內,實在是個個都不可取,再這樣下去劇末肯定
有人會面對分手的!
Zora avatarZora2010-11-30
這集真的好歡樂X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01
超可愛XD
Una avatarUna2010-12-01
Dr Cheng還不錯阿! 感覺滿有能力~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04
很好奇怎麼大家都想跟House,他不是很機車的老闆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2-05
套句那個小兒科醫生的話 HOUSE是個混蛋 由始至終都是XD
至少他的態度從頭到尾都這樣 不像TAUB變來變去的X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2-08
Dr.cheng是演Gilmore girls的Lane耶~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09
House夠專業,在他身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吧...還可以磨耐性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11
天啊!Lane嗎?驚驚驚!
Mia avatarMia2010-12-11
其實我超愛這集的病例.....但是這集還是私生活勝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2-13
只有我覺得會變大風暴嘛...大家都還滿樂觀的 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13
Wilson嬰兒語超好笑!!!!Rachel的眼睛好漂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2-15
病例好哀傷/_\.......但rachel好可愛喔..眼睛好漂亮!!
Cara avatarCara2010-12-17
真的是Lane耶,覺得很眼熟可是竟然沒認出來!
Hazel avatarHazel2010-12-21
我本來很期待Lane錄取耶~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22
我喜歡Dr. Cheng耶!希望不要是一個來談戀愛的女醫生
Belly avatarBelly2010-12-25
這集超溫馨又可愛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