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I Met Your Mother的Lily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調查一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Lily超級討厭的阿??

身邊的朋友沒這感覺

但我覺得Lily整個戳到我幾個點

第一:不告而別離開Marshall那段,你可以好好溝通阿!非要搞得像是「享受吧!一個人

的旅行」那樣(這點應該見仁見智...)


第二:有一次Marshall跑去帶Lily班上的籃球,老實說也許Marshall有點嚴厲,但這就是

球隊阿!!Lily搞什麼不計分,只讓學生拿著球亂跑,那學習個屁。最後Marshall有對著

Lily說:「你的方法也沒那麼差」,TMD Lily居然說:「你的方法很差」,媽的聽到這裡

整個火就起來了,人家有試著要了解你的方法,你還在那邊哭夭


第三:操弄朋友,讓TED跟好幾任女朋友分手,這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Lily以為自己是老

幾?在那邊想當救世主,無論如何我覺得朋友都沒有權力操弄其他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人生,憑什麼由她決定怎樣才是好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法....越看越生氣阿XDDD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7-09
不會,各有特色,Lily是五人間的連接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7-11
你女的嗎?我更討厭巴尼 沙文又自私
Noah avatarNoah2015-07-12
男主最討厭吧 有夠煩
Carol avatarCarol2015-07-15
我男的哈哈 雖然我也覺得巴尼這個角色很自私
但只要想到演員本身是同性戀,就覺得他演很棒...
Dinah avatarDinah2015-07-16
你看到最後沒有覺得要是沒lily,這五人早就散了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7-17
裡面最討厭的是robin,覺得她最自私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7-18
你男的喔....那你應該有處女情節對女人高標準吧
Ida avatarIda2015-07-19
呃...我不覺得我不喜歡的點和觸女情結有什麼關連耶...
這個角色換成男人,我一樣討厭這些行為阿@@
Freda avatarFreda2015-07-21
還是S大只要是男人就討厭?
Enid avatarEnid2015-07-25
Robin才北爛,別說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7-26
倒是很討厭Robin 後面幾集一直高八度就算了 對ted一直反反
覆覆的實在很討厭 最後幾集在那邊說嫁錯人 真的是WTF...
Jacob avatarJacob2015-07-27
但前幾季Robin還算討喜 這角色後面實在崩壞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7-28
更正 後面幾”季“一直高八度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8-01
其實莉莉是唯一一個對其他四人都有私底下感情交往的
Jake avatarJake2015-08-02
其實有專版說 HIMYM
Una avatarUna2015-08-05
不會啊 最喜歡Lily
Mary avatarMary2015-08-07
我超喜歡巴尼 最討厭Te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8-07
不喜歡Barney的個性+1 不過看久還是有愛XD Lily離開Mar
shall那段確實滿過分的
Doris avatarDoris2015-08-11
不喜歡Ted +1
Jacob avatarJacob2015-08-12
Lily初期美術系畢業個性又有點任性 只能說劇情需要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8-14
最討厭TED跟ROBIN,因為其他人都知道自己要甚麼,只有他們兩個
反反覆覆囉哩八縮又不鼓起勇氣堅持,一直猶疑不絕招惹別人
Enid avatarEnid2015-08-18
比起其他四人 Lily後期其實是很有智慧的
Linda avatarLinda2015-08-22
標準的看到必轉台角色,整齣戲沒有他們更好,真的超煩又拖戲
Una avatarUna2015-08-23
Lily是黏著劑+1 Lily才是促成大家在一起的核心
Dora avatarDora2015-08-27
五個缺一不可 謝謝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8-30
我以為Ted 才是中心,因為一開始是Ted跟Marshall住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8-31
在一起,然後Lily的身分只是Marshall的女友
後來三個人才住在一起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9-03
1.有HIMYM版 2.個別都很難討厭 整個組合很討喜~
Freda avatarFreda2015-09-05
其實五個人都各有自己討喜跟討厭的點 純粹看有沒有
Ina avatarIna2015-09-07
五個都很喜歡 但鬼打牆三角戀有讓三人分數降低XD
Dora avatarDora2015-09-08
踩到觀看者的線而已
Oscar avatarOscar2015-09-08
我不能接受編劇,最後一季處理太差,毀了這部戲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9-12
*我最不能接受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9-17
你全部看完了嗎?我對lily不告而別逃婚感覺很不好,但是看到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9-20
婚後lily的付出,還有後幾季lily跟Ted的談心,都滿感動跟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9-24
共鳴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9-28
感謝大家陪我閒聊~ 原來有專版!!
Ida avatarIda2015-09-29
這個沒法在專版討論啦,在這裡都快吵起來了,應該發過
去直接變戰人起手式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9-30
不會阿我最愛 這對組合了 不管怎樣走到最後一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0-01
五個人裡面 我想不太到Marshall有什麼討厭點...
Delia avatarDelia2015-10-03
當然是最不能接受編劇&結局 看了這麼多年變糞作 氣死我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0-06
我最討厭ted 最喜歡barney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0-09
不會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你設身處地站每個角色來看
就不會覺得討厭
Sarah avatarSarah2015-10-11
Marshall討厭地方也不少阿XD 光是以原生家庭而偉大
而要另一半配合就已經會讓人抓狂了 何況承受的還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0-14
對家庭兩字很害怕的LILY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0-19
我真的討厭三人行部分...Lily完全不會啊 X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0-20
三角戀完全是被季數過長害死的 6季剛剛好
Jacky avatarJacky2015-10-24
各有優缺點 但最後一季編劇讓我徹底討厭Robin...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0-26
覺得Lily很可愛欸!她很真心,是個很不做作的女生,
雖然她很控制狂,但是也因為有她,這5人才會一直維
持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很喜歡她!
Andy avatarAndy2015-10-26
老實說沒lily,五個人根本無法在一起這麼久
Delia avatarDelia2015-10-29
最討人厭的應該是robin,根本一個cunt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1-01
BTW, Barney的存在大概是要和TED作為對比的吧!覺得
這個方面編劇做得很好,整齣劇最喜歡有Barney的橋段
,很誇張可是也很好笑,一直都很佩服他的演技。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1-04
最喜歡Marshall+Lily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1-08
Marshall的斯巴達教育本來就很差啊 小朋友遊戲中學習
不行嗎?
Yedda avatarYedda2015-11-12
只有我很喜歡Ted嗎? 最愛的是Lily
Olga avatarOlga2015-11-13
噓ssembla扣別人處女情節的大帽子。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1-17
怎不去噓前面講cunt的人啊 罵女人cunt就可以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1-22
隨便出口就是cunt 水準真是優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1-26
我覺得Lily在他們之中是很重要的存在 他解決了很多事
Delia avatarDelia2015-11-26
討厭Ted 我還是喜歡Barney和Robin一對啊啊
Necoo avatarNecoo2015-11-28
蠻喜歡Marshall Lily後面像夫妻又像好姐妹的橋段
Isla avatarIsla2015-12-01
我也最討厭Ted~總覺得他的個性好煩
John avatarJohn2015-12-03
五個人缺一不可,lily其實有仔細看會發現他對他的自私
Freda avatarFreda2015-12-08
其實非常自責,不是像robin能這麼直接的表達的人
Steve avatarSteve2015-12-11
這部其實某些層面很貼近現實,好壞的決策都會讓人成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2-15
全部主角都不討厭 討厭的是結局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2-17
只好噓ss第二次。你想噓說cunt的人你就噓啊,我沒看到,噓
你又扣帽子又牽扯別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19
重新看了推文,用cunt評論角色的確不妥,也噓。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2-20
Ted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Harry avatarHarry2015-12-21
編出結局的執迷不悟編導團隊是我看過最爛的沒有之一
Isla avatarIsla2015-12-22
親自驗證如何使用一個爛結局毀掉連載九年的戲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2-25
兩邊討好卻都討不到的典範(蓋章)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2-29
我很喜歡TED阿 很自嗨很有趣阿XD
Delia avatarDelia2016-01-03
雖然我也不愛最後又轉到官配 但最後喇叭那段又很感動
這部真的是熱血浪漫愛情電視劇的經典
Doris avatarDoris2016-01-06
我最喜歡Marshall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1-09
喜Marshall Lily
Enid avatarEnid2016-01-14
討厭Ted
Dinah avatarDinah2016-01-16
只有我喜歡結局嗎…?最愛Barney~每每笑翻
Dinah avatarDinah2016-01-20
主角群每個都有缺點,但都缺一不可,討厭的是結局
Leila avatarLeila2016-01-25
尤其是我最愛的Barney,跟Robin分不意外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1-28
至少跟Quinn湊一起吧...他老公都跟Russia Lily在一起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1-31
單親爸爸...要不是NPH是最紅的我真的會被結局搞死
Yedda avatarYedda2016-01-31
最愛Barney沒有之一 NPH真的非常有才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01
超討厭robin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06
全劇看完再看第一季發現處處埋這個走向結局的梗,編劇
早有盤算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10
Legendary Barney!!!
Irma avatarIrma2016-02-12
喜歡Lily
Jacky avatarJacky2016-02-12
lily使我最愛的角色欸!!!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2-15
喜歡結局 不是最完美最浪漫的 卻是最真實最平淡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2-18
living in Barney's 根本BitchXDDD
Noah avatarNoah2016-02-21
看到這段了 太崩了 分手猛
Adele avatarAdele2016-02-22
很喜歡lily耶 本來每個人都有優缺啊
Annie avatarAnnie2016-02-26
很喜歡lily跟ted說:Good things will always be here w
aiting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