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s S1E7 這集太悲催了(>﹏<)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這AI機器人五兄弟姊妹的命運在這集好悲慘喔,令人一掬同情之淚……

人類反派的顧慮也是不可置喙的有其根據……

那位背叛AI機器人的同類警探~有著Leo母親外表的女士,作為令人氣結,本是同根生,相
煎何太急……她有自毁傾向,要讓大家同類一起死,是要做什麽?

博士就這樣領便當了?……

這集悲催連連,真難受啊……下一集,這季就收尾了,好快!


五兄兄姊妹要活下去啊!Fightin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5-07-29
Joe危險了,Mia好溫暖,Leo是半人半機器?其實他可以傳遞DNA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7-30
這部有沒有續約啊?下周最後一集诶
Delia avatarDelia2015-07-31
博士是這影集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竟然...
Jake avatarJake2015-07-31
超感人 這部好好看哦QQ
Carol avatarCarol2015-08-03
Odi是我最喜歡的腳色,感覺很喜感(?)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8-07
對啊,Odi真地很傻很可愛,難怪博士喜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8-08
這集很哀傷之外我覺得Niska超可愛,每次應門都要抄傢伙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8-13
悲什麼催什麼 好好國語不用 用支那語
Irma avatarIrma2015-08-16
奇怪樓上你講的不也支那語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8-17
不知道是支那語!!!驚!
Yuri avatarYuri2015-08-18
no!!!博士竟然領便當 QAQ
Freda avatarFreda2015-08-22
看到最後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
Puput avatarPuput2015-08-27
蠻擔心Odi是不是真的會被抓去回收
Megan avatarMegan2015-08-31
Odi讓人好心疼啊 真的只有一季喔?好失落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9-03
希望有第二季啊!!!!!
Hardy avatarHardy2015-09-08
Max感覺快掰了...Mia加油!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9-11
這季目前最好看>///<
Leila avatarLeila2015-09-15
看了好多新影集好多集的綜合結果-是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9-19
不懂1樓的意思,Joe有怎麼了嗎@@?
Mary avatarMary2015-09-21
博士死掉了啦!!!我整個大哭欸!!非常入戲...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9-26
Joe尷尬整集的,還都是Mia出面調解 Mia聖光環照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9-27
博士和Odi讓人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