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很久的市政廳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這應該是我十年來第二部主動追的韓劇。
(第一部是「美麗的日子」,從此喜歡上李秉憲 XDD)

其實韓劇一直都不是我的風格。
前陣子在東森看到週末重播,因為倒數第二集沒看到,
跟朋友借了整套來看,就此喜歡上這一部。

內斂帥氣的祖國,質樸直率的薇萊,性格鮮明的角色們(還有斯文的小秘書XD)
祖國從鄙視到不知不覺被薇萊吸引,在父親前的真情流露,
裝傻和隱忍的情感…在在都吸引著目光;
難得沒有一般韓劇太著重家庭女人紛爭的糾纏和黏膩,
而政治與感情流暢揉合的劇情,更是看著笑淚交織…
(我很喜歡兩人跳探戈的那段情感之深刻~)

翻了一下新聞,原來是柳時元辭演後才有現在的車大叔,
而我很慶幸是他,因為柳的氣質根本不適合啊~(柳迷請別鞭我 >"<)

沒什麼深度的分析,單純分享心情,
繼續來去看戲啦~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0-11-12
你真的壘太久了~好好享用!非常非常好看的一齣戲
Yuri avatarYuri2010-11-14
我要推小秘書>///<
Ula avatarUla2010-11-18
我想你會一再回味~一看再看...我就是
Emma avatarEmma2010-11-19
我也很難想像柳時元來演,但據說這部戲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1-22
車勝元也給了編劇很多的意見~
Dinah avatarDinah2010-11-26
CH必推!!!
Sandy avatarSandy2010-11-28
CH必推~~~ (啊~~推用掉了XD
Enid avatarEnid2010-11-30
恭喜你掉到好坑XD~ 久久如果看到的是鳥片會很內傷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2-04
推CH~~副市長的角色,OBBA再適合不過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05
看到大叔突然轉變心意主動關心薇萊,也是很有趣啊
Lily avatarLily2010-12-08
CH必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