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點開這部"路西法"是因為我很喜歡天使和魔鬼之間的戰爭或故事,但之前的都不是很吸
引我 。
這次路西法第一集看完我真的很滿意,幽默風趣的惡魔,比較像壞人的天使,好美的警探
女主角,抽絲剝繭的故事情節都好吸引我。
惡魔也有失誤,而且很有人性,並不是全能的,這種設定很棒,雖然他惡魔眼睛有點可怕
,而且女主角真的好漂亮好耐看啊。
好想趕快看到下一集,燃起我長期追劇的慾望了,有人也有看嗎?討論度好低喔,我很推
薦沒看過的人看一下這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引我 。
這次路西法第一集看完我真的很滿意,幽默風趣的惡魔,比較像壞人的天使,好美的警探
女主角,抽絲剝繭的故事情節都好吸引我。
惡魔也有失誤,而且很有人性,並不是全能的,這種設定很棒,雖然他惡魔眼睛有點可怕
,而且女主角真的好漂亮好耐看啊。
好想趕快看到下一集,燃起我長期追劇的慾望了,有人也有看嗎?討論度好低喔,我很推
薦沒看過的人看一下這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