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待機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機子是MOD 303機型
以前在首頁-設定-使用者設定-自動待機
裡面自動待機時間分為30分、1小時、2小時、3小時等選項
在睡覺前設定待機時間還蠻方便的
避免睡著忘記關
但是現在進入使用者設定後
自動待機選項怎麼只有3小時、6小時、12小時3個選項?
時間拉長,睡前要設定相當不方便
睡著後要沒使用遙控氣後到3小時才進入待機
浪費相當長時間,也浪費電力
不知各位有沒有這個問題?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2-11-27
沒這問題,反正開著跟待機又沒什麼差別XD
Belly avatarBelly2012-11-30
老實告訴你,待機與開機耗電量是差不多的
你要省電只能關後面開關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05
但若你去算機上盒耗電量的話你會發現一個月開開關關
可能省不到十塊,所以沒有意義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09
有人不斷電一直保持開機狀態的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2-10
我除非出門2天以上否則沒在關機的
Zora avatarZora2012-12-11
附開關延長線+定時器 用硬體來解決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16
長時間熱機徒增不必要風險 機上盒溫度又不低
Jack avatarJack2012-12-19
30分鐘待機也很怪 不就要常常去按才避免不小心待機
Jacky avatarJacky2012-12-21
我一直都沒關,而且連安裝的人員都說,可以的話盡量
開著,開開關關有時候問題更多
Kelly avatarKelly2012-12-22
我的 205A 也是長時間開著 (一直在 run 節目頻道)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25
而且是 24hr 那種開著, 因為在這之前沒辦法開 24hr
會被自動切成待機模式, 之後請機房端改設定就變成不
James avatarJames2012-12-26
會自動切成待機模式 (MOD 端我沒手動設定定時待機)
主要是有錄影需求 (色差輸出到電腦的電視卡色差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