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ville 01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Part 1 http://tw.youtube.com/watch?v=IG6eFFWh5Bc

Part 2 http://tw.youtube.com/watch?v=DJGxs4tGOMM

Part 3 http://tw.youtube.com/watch?v=DGeuRkxIBp0

Part 4 http://tw.youtube.com/watch?v=GvcoaAdcIQ0

Part 5 http://tw.youtube.com/watch?v=2HPa7qzZXqw (有C11雷)

--

第一集就跟大家想的一樣,抓馬連連,都集中在B姐,多媽,NeNe身上

果然這幾個人丟在一起自然就會有爆點,Fatima跟Lauren戲份不多

拍攝手法跟ANTM差很多,幕後人員會入鏡的那種,但Modeling也太少了吧

還有發生什麼事件,現場回來就立刻解釋澄清,等於邊看邊解說

B姐被泰媽訓話的段臉有夠無奈的,重要的是最後居然有小驚喜(C11雷)!!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0-25
真的是驚喜耶~不過畫面也太短...
Puput avatarPuput2008-10-28
真的是驚喜!!!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0-28
他們都坐的好隨性哦 還把高跟鞋底吊來吊去的 XD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0-31
tyra應該是想要顛覆她在ANTM給觀眾的印象吧
Hardy avatarHardy2008-11-04
dramatic!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1-07
看完覺得bianca變很正耶XD
Delia avatarDelia2008-11-08
感謝分享! 不過這節目感覺跟ANTM比起來比較沒質感..囧
而且播一播又要訪問一下, 然後每次廣告回來泰拉都要重講
Hedda avatarHedda2008-11-10
一遍五位參賽者的事及獎品, 聽得好膩啊~
Kama avatarKama2008-11-11
我只能說雷的那個人.. 真的是美呆了... = =+
覺得 NENE 這髮型蠻好看的.. 有想起 chantal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1-12
好想看有中文字幕的喔........我愛抓馬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1-13
NENE 髮型超好看....不過每個人都變得很有型呢...
Eden avatarEden2008-11-15
但是nene覽上好像粉太厚了= =
Mason avatarMason2008-11-17
看完之後覺得Bianca的Drama貢獻度好高 有他就不怕沒戲唱
Steve avatarSteve2008-11-21
節目好猛...居然連Nene媽都請來了 Bianca整個蠻囧的XDD"
另外就是Nene的妝好恐怖....................
Steve avatarSteve2008-11-24
這不是modeling節目 而是ANTM參賽者秘辛大揭露
Elma avatarElma2008-11-27
Tyra再次扮演神仙教母 教化冥頑不靈Bianca
(不過我倒是同意她對B姐的評價...不夠sensitive)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1-29
Fatima 都沒戲份 哭哭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2-02
Renee媽 年輕一定很正 (糟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2-06
樓上 御母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2-07
有個黑人胖女 是不是 Heather贏挑戰的那個人@_@?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2-07
我說Renee媽年輕阿= = 因為很多外國女生 老了變很恐
佈 Renee媽好像沒這樣 難道他家都老者等= =
Zora avatarZora2008-12-12
黑人胖女士就是他們爭取代言產品合約的老闆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12-17
我覺得Tyra幫那家產品打廣告很正常耶~ 最後一段有XX!!!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2-21
樓上居然說出來了=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2-22
樓樓上爆出來那這篇沒看c11的就被雷了欸
Freda avatarFreda2008-12-24
Coronet版友因為這篇是以之前的參賽者為主,我幫你修推文喔
Liam avatarLiam2008-12-27
NENE的妝好可怕
Delia avatarDelia2008-12-30
大家 對不起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1-03
Nene那模樣很像Gwen Stefani某張封面的造型
Mia avatarMia2009-01-06
不過Lauren的故事也滿慘的就是了 雖然只有一點點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1-10
感覺這個秀 淚水多過火爆場景
Linda avatarLinda2009-01-15
我想正因為她們的遭遇 造就她們強硬 防衛的個性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1-19
這節目擺明就是利用Bianca白目禍從口出的個性來製造爆點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1-21
Bianca一定覺得參加這個很衰 一直被婊
Hedy avatarHedy2009-01-26
推粉太厚! 還有比較喜歡她在C8大改造的短髮.現在這髮型
個人覺得香桃用比較優.
Gary avatarGary2009-01-30
nene哭哭...她這髮型很久了比香桃早
Gary avatarGary2009-01-31
NENE的髮型有點廉價...改成無瀏海+大波浪金髮較優...
Una avatarUna2009-02-01
她如果改大波浪又要被嫌老了吧...還是當初參賽前的髮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