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子是MOD 303機型
以前在首頁-設定-使用者設定-自動待機
裡面自動待機時間分為30分、1小時、2小時、3小時等選項
在睡覺前設定待機時間還蠻方便的
避免睡著忘記關
但是現在進入使用者設定後
自動待機選項怎麼只有3小時、6小時、12小時3個選項?
時間拉長,睡前要設定相當不方便
睡著後要沒使用遙控氣後到3小時才進入待機
浪費相當長時間,也浪費電力
不知各位有沒有這個問題?
--
以前在首頁-設定-使用者設定-自動待機
裡面自動待機時間分為30分、1小時、2小時、3小時等選項
在睡覺前設定待機時間還蠻方便的
避免睡著忘記關
但是現在進入使用者設定後
自動待機選項怎麼只有3小時、6小時、12小時3個選項?
時間拉長,睡前要設定相當不方便
睡著後要沒使用遙控氣後到3小時才進入待機
浪費相當長時間,也浪費電力
不知各位有沒有這個問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