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會自動開機 - MOD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為什麼mod都會自動開機阿?(好像是要維修)

我發現這情況好像都是固定在禮拜四的時候

各位的也會這樣嗎?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9-15
我都是人肉開關機 (睡前關,要看的時候開)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15
沒錯!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9-18
用附開關延長線 方便又好切 待機很浪費電且又熱
Irma avatarIrma2012-09-22
推樓上 ^^
John avatarJohn2012-09-23
看到很多人都說要拔插頭,請問關掉後面的開關不夠嗎
Dinah avatarDinah2012-09-28
是不是不管哪樣再開機都要重新啟動
Mason avatarMason2012-09-29
變壓器插著也會吃電 我也是用開關延長線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03
開關延長線 + 1, 很省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