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MOD月租加1元..多看好幾台? - MODXanthe · 2012-08-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看電視突然多了好幾台 問了一下 原來是長輩昨天接到電話推銷 好像是月租加1塊 可以多看好幾台 但要綁約 後來我看了一下增加的頻道 其實沒有很喜歡 尤其靖天的頻道很多都是質感不好的老片 大家覺得這樣的方案划算嗎? -- MODAll CommentsAnthony2012-08-19star movies HD那麼優秀不好嗎?Emma2012-08-22總強過每個月繳五百多塊錢然後只看三、五個頻道Hedda2012-08-271塊.......Daniel2012-08-29不喜歡應該還是可以馬上打電話回去退掉。就是MOD帳單Franklin2012-09-03是你在附的,長輩跟本不清楚MOD是什麼東西就好了。是你在付的Candice2012-09-05你覺得不好就不好還要問大家,我也不知道你多看的是哪Selena2012-09-06幾台,我看豪華餐覺得很划算,這樣你有覺得比較好嗎Rebecca2012-09-07中影有很多老電影,雖然畫面不太好,但內容是很多現在許多電影比不上的,看一看還蠻有意思Thomas2012-09-11不要聽信什麼加一元話術,先搞清楚是不是豪華餐方案Leila2012-09-12不是豪華餐都不必浪費錢Rae2012-09-15嗯,確定一下帳單到底加了多少錢加了什麼餐再說Irma2012-09-16我老爸超愛看中影的,因為有屬於他那個年代的東西Related PostsNCC今通過UDN新聞台執照申請好消息HD節目好像已經變HD訊號了第67屆西班牙自行車大賽MOD以後會有DISCOVERY頻道嗎?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斯德哥爾摩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