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月租加1元..多看好幾台?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看電視突然多了好幾台

問了一下 原來是長輩昨天接到電話推銷

好像是月租加1塊 可以多看好幾台 但要綁約

後來我看了一下增加的頻道 其實沒有很喜歡

尤其靖天的頻道很多都是質感不好的老片

大家覺得這樣的方案划算嗎?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19
star movies HD那麼優秀不好嗎?
Emma avatarEmma2012-08-22
總強過每個月繳五百多塊錢然後只看三、五個頻道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7
1塊.......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29
不喜歡應該還是可以馬上打電話回去退掉。就是MOD帳單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9-03
是你在附的,長輩跟本不清楚MOD是什麼東西就好了。
是你在付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05
你覺得不好就不好還要問大家,我也不知道你多看的是哪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06
幾台,我看豪華餐覺得很划算,這樣你有覺得比較好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07
中影有很多老電影,雖然畫面不太好,但內容是很多現
在許多電影比不上的,看一看還蠻有意思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11
不要聽信什麼加一元話術,先搞清楚是不是豪華餐方案
Leila avatarLeila2012-09-12
不是豪華餐都不必浪費錢
Rae avatarRae2012-09-15
嗯,確定一下帳單到底加了多少錢加了什麼餐再說
Irma avatarIrma2012-09-16
我老爸超愛看中影的,因為有屬於他那個年代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