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系統維護??(台中南區)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MOD怎麼常在系統維護?
上禮拜六到這禮拜三在系統維護,首頁進不去
僅可以收看電視,部分頻道畫面縮小
怎麼今天中午又開始在系統維護
系統維護有必要這麼久?這麼頻繁?
還選在假日,在家最多的時間系統維護
真是無言.....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2-09-06
要不要打客服問 因為我從沒遇過系統維護耶
Zora avatarZora2012-09-10
?? 系統維護是啥= =?
Annie avatarAnnie2012-09-11
我也台中,一切正常。PS.不同區
Kumar avatarKumar2012-09-13
台南北區現在也是這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13
重製看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16
我也台中,但還在正常觀看中耶,原PO要不要打128問問
Ula avatarUla2012-09-17
我家之前也這樣 問客服後長按重置鍵重開機就好了
Erin avatarErin2012-09-22
我從沒遇過系統維護+1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23
這篇和超貴帳單那篇一樣 射~後~不~理~
Andy avatarAndy2012-09-26
按reset就恢復正常......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