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裝了50M+100豪華餐,
不過因為我自己不常看MOD的電視(偶爾會看電影),
到上禮拜才發現有很多頻道不能看。
明明是訂豪華餐,
但大約有2/3的頻道轉過去是黑屏(下方的資訊列還是會顯示,但完全沒播出東西),
這些看不到的頻道會不太一樣,
可能我今天看不到民視,
明天看得到民視,但又看不到ELTA戲劇台。
打電話給客服後,
試著把數據機重開、MOD重開或重置,
但結果依然如此,
報修後維修人員來弄了老半天找不到問題,
說他會再回去問問看,但說怕一直被公司CALL,會先回報說問題已解決。
我當時想說不要為難他也就答應了,但這之後問題依然存在,
只有1/3的頻道可以看,
現在在想說應該要再次報修,但維修人員好像都會是同一位欸orz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問題嗎?
會有可能是MOD那台機器出問題嗎?
--
不過因為我自己不常看MOD的電視(偶爾會看電影),
到上禮拜才發現有很多頻道不能看。
明明是訂豪華餐,
但大約有2/3的頻道轉過去是黑屏(下方的資訊列還是會顯示,但完全沒播出東西),
這些看不到的頻道會不太一樣,
可能我今天看不到民視,
明天看得到民視,但又看不到ELTA戲劇台。
打電話給客服後,
試著把數據機重開、MOD重開或重置,
但結果依然如此,
報修後維修人員來弄了老半天找不到問題,
說他會再回去問問看,但說怕一直被公司CALL,會先回報說問題已解決。
我當時想說不要為難他也就答應了,但這之後問題依然存在,
只有1/3的頻道可以看,
現在在想說應該要再次報修,但維修人員好像都會是同一位欸orz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問題嗎?
會有可能是MOD那台機器出問題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