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通過4家無線電視台申請高畫質轉播奧運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7日召開第491次委員會議審議,專案核准台視、中視、
華視、民視等4家無線電視台申請高畫質轉播奧運案。4家無線電視台經本次專案核
准後,將於奧運期間(2012年7月28日至8月13日)新增1個高畫質頻道,24小時轉播
奧運賽事。未來在2012年奧運期間,各無線電視台除高畫質頻道24小時轉播外,
將另分別於主頻道轉播8小時及1個數位頻道24小時轉播奧運賽事,以分別服務擁有
高畫質機上盒及標準畫質機上盒等不同收視觀眾族群。

另外,有線電視收視戶也可透過主頻必載於有線電視收看奧運節目。

NCC表示,4家無線電視業者需於頻道中充分告知觀眾,高畫質頻道僅限於奧運期間全
天候同步轉播奧運賽事,以維護收視觀眾權益。
--
主頻必載,意思是......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2-07-01
這篇NCC新聞稿有絃外之音喔,不過實際怎樣就不知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7-02
主頻是SD?HD? 所以813過後無線HD又會變只剩下兩台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03
啥?不是一台半嗎?(被踹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07
第五行,主頻道轉播八小時...XD
其實這句也應該要上色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08
不過既然NCC已經核准頻道,剩下變數也只是上架問題...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7-09
所以中視無法在7/1播出HD台的意思嗎?
難得中視要先播HD試水溫 現在又被NCC亂搞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7-11
我猜會照原訂進行 反正繳罰款就好 電視台應該不怕
Zanna avatarZanna2012-07-16
最近發現民視sd的流量變高了.都快5m在跑.
其他電視台一堆2m上下跳的...
Necoo avatarNecoo2012-07-18
台視好像有加一點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7-23
這篇的說法是把高畫質與主頻分開來講耶...
Cara avatarCara2012-07-27
推樓上和四樓
Joe avatarJoe2012-07-31
rich大 請問要怎看數位無線流量?
Sandy avatarSandy2012-08-01
1.錄起來看流量 2.vlc 3.TSReader 4.DVB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