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phan black s3 finale 有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先廢話一下,我覺得OB很好看啊,怎麼看的人那麼少...第三季有比第二季好看,但還是輸
第一季...
這集有提到s1的neolution,原來Rachel 被帶到她媽媽Susan Duncan 身邊,原來瞎
的那隻眼裝了銀色義眼。
Ferdinand將會與Sarah 她們對抗neolution
Helena 終於有happy ending,因為Donnie 把jessie(s2)找來
Allison 選舉贏了,還被Rudy 跟蹤,Alison 只好把他引回家讓Helena KO他
Delphine 發現dr.nealon是neolution 的人,還被他警告活不過明日,所以Delphin
e 就跑去跟shay 道歉,叫她對cosima 好一點(交代後事?)Delphine 後來就在dyad 的
停車場被shot 了QAQ
抱歉文筆很亂,只想抒發Delphine dying 的心情...很多外粉都freaking out了!先是pau
l現在又是Delphine ... 不過Delphine 復活的機率不大,因為聽說演員Evelyne 很忙,編
劇還在那邊製造 cliffhanger ,真的很煩!最後Delphine 跟cosima那段好可憐,還跟co
sima 說 give your sisters all my love QAQ 哎!第四季又要等明年了...
大大有沒有推薦類似ob 的劇?最後放一張感覺Tatiana 在跟Evelyne 告別...
http://i.imgur.com/KfWFgWi.jpg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25
Delphine!!!!(哭) Cosima終於相信她的時候Del的眼神都
害我快哭了QQ 看到最後差點沒心臟衰竭……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25
是說真覺得OB好看阿可是文好少…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6-30
這部真的很好看,超愛的呀...雖然D死了,可是我很高興有一
Mason avatarMason2015-07-03
集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
Poppy avatarPoppy2015-07-06
嗚嗚嗚嗚嗚 Delphine 我心已碎
Steve avatarSteve2015-07-06
題材不錯 跟到第三季第二集 後面真的看不下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7-10
我還沒看到這裡不過快了R
Mason avatarMason2015-07-14
Babylonzoo 我覺得前面只是在鋪陳,第5集以後有越來越
精彩的感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7-16
第三季一開始鋪陳太久很悶,但後面很精彩
Donna avatarDonna2015-07-20
這季一開始就說了一堆不記得的人和組織 果斷放棄
Sandy avatarSandy2015-07-22
Delphine Q_Q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7-23
最愛的Cophine組合啊啊啊啊啊QQ
Dinah avatarDinah2015-07-23
其實shay 也不錯啦!但感覺cophine 比較像true love!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7-26
雖然Delphine生死未卜,但除此之外這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7-28
最棒的是Castor線終於收掉了!!然後大家都開開心心的QQ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7-31
大家都開開心心,除了Delphine之外.....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8-02
而且他連快掛掉都還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已哭暈)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03
我相信Delphine不會這麼輕易死掉,Cosima都為了她從生死
Mary avatarMary2015-08-03
邊緣回來了QQ 希望編劇沒讓讓槍手打致命點是給她活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8-04
在泡泡屋外面道別的那一場戲 真是演得好動人啊
Belly avatarBelly2015-08-05
Delphine如果真的死了!我就要棄劇了Q_Q雖然抱有ㄧ絲
希望!拜託Ebro喬出時間來拍OB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8-07
https://www.change.org/p/orphan-black-delphine-co
rmier-cophine-bring-delphine-back-for-orphan-blac
k-season-4
去這個網站連署讓cophine回來嗚嗚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8-11
Jenny大我已經連署了~但不知道有沒有用 QAQ
Kelly avatarKelly2015-08-11
Delphine...為何要死啊哭哭 不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8-15
不!!!!!!!!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