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有人要討論了嗎?第二季無聊到把大家悶壞了,第三季有起色,第四季至今都很好看
,景色很美,美國墾荒的主題很細膩,前幾集黑奴議題和原住民衝突都很棒。
不過Bri 和Roger 讓我無力,Roger 簡直就是世紀大衰人,誤會中被Jamie打成豬頭讓我
好有民視三立灑狗血的既視感。連串誤會和巧合造成了悲劇,怕Roger 就這樣掛掉,看
完趕忙查了wiki, 還好歷經重重艱辛,還是有good ending
麻煩有追的人發聲一下,好想討論一下。
----
Sent from BePTT
--
,景色很美,美國墾荒的主題很細膩,前幾集黑奴議題和原住民衝突都很棒。
不過Bri 和Roger 讓我無力,Roger 簡直就是世紀大衰人,誤會中被Jamie打成豬頭讓我
好有民視三立灑狗血的既視感。連串誤會和巧合造成了悲劇,怕Roger 就這樣掛掉,看
完趕忙查了wiki, 還好歷經重重艱辛,還是有good ending
麻煩有追的人發聲一下,好想討論一下。
----
Sent from BePT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