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19&20集(有雷慎入)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剛才那篇有涉及違反版規 所以D掉了



Pasta第19集結束前要宣布比賽結果

第20集開頭卻沒有奪冠畫面

東森官網有他們參賽奪冠的劇照

大家看的都是這樣嗎?

好想看奪冠畫面~!!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1-14
奪冠畫面自行想像囉XD
Steve avatarSteve2010-11-17
是原本就沒有拍~題外話說孔劉大約這兩集的時候有去探班呢!
Steve avatarSteve2010-11-20
我覺得應該是刪了
Hedy avatarHedy2010-11-23
我初看到20集時,還一直以為我電腦壞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1-24
還故意跳回19集末再看回20集,才發現導演沒有拍...囧
Una avatarUna2010-11-28
哈 ,nini大好可愛XD
Ivy avatarIvy2010-11-30
以為電腦壞+1... =.= 好想看他們奪冠開心的樣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