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電力線 每天當機一次??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我裝MOD已經2年多,一開始就裝了中華的PLC電力線
剛裝前幾天常當機(變黃燈),換了兩組後都正常了

但最近幾乎每天都會LAG一次,狀況就是看HD畫面會暫停(嚴重LAG)
SD頻道就正常,燈號都是綠燈,應該是資料傳輸不及吧
解決方法就是PLC插頭拔掉重插就OK了

這樣是否要報修換一組啊 我怕換了別組PLC狀況又更糟
我的PLC型號PLA405C,目前有更新規格的PLC嗎??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03
我跟你一樣,一天要拔一次插頭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03
目前有406C,不知道有沒有比405C規格好,先報修看看
Ula avatarUla2012-10-08
我也是一樣..打算報修看看y
Freda avatarFreda2012-10-09
這個報修有用嗎?好像是用PLC的通病!
Mia avatarMia2012-10-13
我的幾乎都是黃燈,但不影響收看,變紅燈才會lag
Freda avatarFreda2012-10-15
我家裝PLC只有剛開始幾天不太穩而已,照三餐客訴看看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17
拉明線吧
Edith avatarEdith2012-10-22
裝了半年一開始有問題~報修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