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裝MOD已經2年多,一開始就裝了中華的PLC電力線
剛裝前幾天常當機(變黃燈),換了兩組後都正常了
但最近幾乎每天都會LAG一次,狀況就是看HD畫面會暫停(嚴重LAG)
SD頻道就正常,燈號都是綠燈,應該是資料傳輸不及吧
解決方法就是PLC插頭拔掉重插就OK了
這樣是否要報修換一組啊 我怕換了別組PLC狀況又更糟
我的PLC型號PLA405C,目前有更新規格的PLC嗎??
--
剛裝前幾天常當機(變黃燈),換了兩組後都正常了
但最近幾乎每天都會LAG一次,狀況就是看HD畫面會暫停(嚴重LAG)
SD頻道就正常,燈號都是綠燈,應該是資料傳輸不及吧
解決方法就是PLC插頭拔掉重插就OK了
這樣是否要報修換一組啊 我怕換了別組PLC狀況又更糟
我的PLC型號PLA405C,目前有更新規格的PLC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