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少年楊家將#35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大二三郎 壯烈犧牲
老爹在山洞 發表感人肺腑的
"你們死了 我楊業和我的兒子們絕不苟活!"...
看得正感動的一塌糊塗的時候....

楊業:"你們說好不好?"

差點沒笑出來(不要怪我冷血啊>,<)
實在是很像候選人的結尾詞啊......


不過 說實在話
昨天老爹 四郎 七郎在一起奮勇殺敵
見到大郎犧牲
淚水在他們的眼眶中打轉....
實在太會演了吧~~~〒△〒

下禮拜一晚上八點衛生紙準備好
再來看少年楊家將....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11-29
我已經哭到快掛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12-01
我那裡也笑出來 又哭又笑超累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06-12-06
其實打仗很選舉很像,穩住人心是最重要的
只是這句話選舉時太常聽見了,我看楊業講出這句時也噴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2-10
差點笑出來+1 但楊業這段演講真的很振奮軍心~ ^^
Edith avatarEdith2006-12-10
我當時覺得很冏 有點灑狗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12-15
差點笑出來+1 一直在想改成什麼會比較好? 對不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12-16
差點笑出來+1 那時已經哭得很累卻... 整個矛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