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月預購公仔【素還真】戰甲版、武器【佛刑禪那】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zzo (林)》之銘言:
: ※ 引述《rodyguy (曙光破曉又一日)》之銘言:
: : ★ 2014年2月份預購:霹靂勇將名鑑【素還真】
: : 勇將名鑑 - 素還真 戰甲版
: 出貨拉
: 網路上的實體圖片
: http://www.diy-crafts.com.tw/chat.images/30-338472.JPG
: 雖然有些人拿到的貨還是有小瑕疵
: 但是評價基本上都很不錯
: 現在竟然看到
: 有網上討論區已經有人在徵求這隻公仔了
: 可能是霹靂換新公仔公司後的最好代表作
: 霹靂一哥果真還是有其價值XD

我因為沒趕上官網搶購,所以當下跑去Yahoo拍賣標了一隻,也匯款了

結果前兩天賣家跟我說:霹靂此次出貨量嚴重不足,導致他訂購統統沒拿到

希望能退錢給我,但看了版友們的回覆,我想請問有鄉民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嗎?

賣家描述的情況感覺似乎非常缺貨,也說不知道後面何時才會再到貨

也許一個月、二個月、三個月………這是真的嗎?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04
似乎很缺,已經開始炒作了,露天放900的都被秒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6-07
這隻聽說很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10
這樣是霹靂開放8000組預購,但又無法滿足這個量,這樣是
霹靂的問題囉?這樣可以告他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6-13
有點怪!通常有訂購到,霹靂應該都會出貨才對!
Olive avatarOlive2014-06-15
老實說,預購霹靂公仔武器這樣久,從沒遇過或聽說過此狀況
Dora avatarDora2014-06-18
我說的很缺是很搶手...有預購到的應該都有拿到才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6-21
你遇到的那個 可能是某團的團友 他們的來源出了問題
Elma avatarElma2014-06-26
今天才剛收到...怎麼跟大家比晚了好幾天啊 XD
John avatarJohn2014-07-01
樓上~因為刀來不及船期,所以刀公仔組的今天才出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7-05
謝謝樓上 ^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7-08
不是,霹靂的8000量是很足夠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7-10
但問題是,之前開團購的,都是以霹靂的預購本就不滿足去追定
所以霹靂的8000量完售後
Ida avatarIda2014-07-12
那些開團購的,以為還是跟之前一樣,預購不滿8000
所以造成了這次貨不夠的現象
Noah avatarNoah2014-07-13
問題還有一點是,只要老素的公仔,有人就有積貨
看你要不要等等(賭賭)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7-16
所以此次根本就不是霹靂預購出現問題,而是賣家他們的個
人問題囉?我初次聽到時就覺得這個理由實在很瞎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7-18
是的,因為有些賣家是所謂的二手型賣家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7-22
剛想了一下,說二手可能有點不正確
Ethan avatarEthan2014-07-24
正確應該說,一些賣家一般可能只訂購定十支(假設數字)的量
Doris avatarDoris2014-07-29
假如不夠的話,他們還可以向霹靂的商品通路加訂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7-29
或是像大戶要小量的公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8-02
之前的情況,是沒問題,因為霹靂網預購都不會滿額
Zora avatarZora2014-08-04
但是這次是老素的關係,所以一般戲迷就把8000預購量訂滿了
這些賣家就沒辦法事後再加訂了
Cara avatarCara2014-08-07
但是他們還是依照往常開團,結果當然是拿不到貨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8-12
所以量真的只有8000嗎 之後價格不知道還會不會下來
一隻要近1000實在太硬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8-16
照這樣炒下去應該不太會降,而且實體都出了,水準如何大家
Megan avatarMegan2014-08-18
都看的一清二楚,所以降價的空間可能有限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8-18
最近就有某賣家說他也是跟團購 結果主購出問題貨有問題
他自己掃來的公仔是剛開始還570~590那種 但他開單給買家的
Ula avatarUla2014-08-20
還在想說怎麼跟買家說 叫買家補差價給他這樣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8-22
吵到一支快1000 真扯~ 勇將系列不是沒人要定了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8-25
坦白講 這支品質是有好一點點~ 但也不至於這麼扯~
Linda avatarLinda2014-08-29
沒比激鬥系列的刀無極細膩~~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02
幹我上次忽雷琴等到上個禮拜才拿到…(跟直營店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