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KIVA 08.... - 特攝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這集那個過肩摔還滿帥的耶

感覺魚人是想收集正妹(姐?)
狼人則是喜歡有咖啡香味的女(男?)人
都是在玩收集遊戲阿@_@

可憐的狼人
被告白一定是假的
不過我猜他也知道

魚人還滿可愛的
不過偷偷在暗處觀察實在有點...
吹泡泡打到臉上應該也會死掉吧(窒息)

城堡看起來真像在賣玩具= =
還有可以脫離攻擊的kivat也是

順帶一提
前幾天重看了另外一個版本
感覺畫質跟翻譯果然會影響觀感阿

真羨慕懂日文的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新騎士很像逆A嗎?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8-03-22
白鬍子騎士:我要放大絕 夜光蝶了~一切的惡都會消失!
Freda avatarFreda2008-03-27
今天看了 蓋亞精華版 發現 kivat 和 pal 還滿像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3-29
我是覺得像逆X
Lydia avatarLydia2008-04-01
這集最大的可看之處就是kivat飛踢啊 XDD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4-04
樓上所提之飛踢,只有我一直想到龍騎飛踢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4-04
同感 龍騎飛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4-07
龍騎踢是最後的巨大戰吧,我是說kivat自己飛出去打人的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