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kiva09 一點點雷 - 特攝

Table of Contents

值得注意的是...

怪也是有分種族的 囧

所以斬鬼大叔他們三個其實是不同種族的怪嗎..

第三個看起來應該是力量型的

斬鬼敏捷 巴夏遠距

同意Ixa像Agito的警察人造騎士

動作跟變身都比較機械化

而且頭部cast off之後比之前還要醜= =..

大村好像只要聽到噪音就會受不了

可是...

可是我覺得那個樂團唱的不錯耶 囧(汗)



※ 引述《oodh (oodh)》之銘言:
: 這集的怪人 是 Smart Brain 的新社長
: 本來是 上上之選 的人
: 自從被fiaz打爆之後 整個造型變得下等之下了
: ixa 系統好像 agito 裡面的人造騎士系統 不知道會不會像kabuto一樣脫皮變快速
: 井上看來也很愛用 霧狀特效 來作開外掛的動畫 -- kabuto加裝hypha 開翅膀之後也會
: ixa變身了
: 大叔他們的身份也變明確了
: 小惠媽也正式壞掉了
: 很好很好 剩下kivat之謎了...
: 揪~竟 音也會不會是大魔王呢? 藍天至上會又有什麼樣的陰謀呢?
: ( PO完文才發現 我標題打的是電王10 倒底在想什麼?)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8-03-31
我也喜歡那樂團XD
Carol avatarCarol2008-04-03
會受不了是因為古典樂聽眾對搖滾樂的傲慢吧(問題發言
Donna avatarDonna2008-04-06
我也覺得還不錯 劇情應該是 類似 決戰異世界那樣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4-10
吸血鬼攻戰、屠殺 各種神話裡的異種生物 狼人 人魚...
Dinah avatarDinah2008-04-14
斬鬼他們是各種種族裡的殘存者 所以斬鬼想利用人類消滅F
Steve avatarSteve2008-04-18
覺得SB社長應該是只喜歡小提琴演奏的音樂? 那把是他做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4-23
Ixa變身的聲音好像收音機沒電的聲音XD
Ivy avatarIvy2008-04-27
會不會IXA跟KIVA為了社長槓上,大村好像可以解開音也
Lily avatarLily2008-05-01
那一代的一些謎題,總覺得音也會壯烈犧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5-03
會不會跟kabuto一樣 兩種蟲阿...兩者之間的恩怨
Elma avatarElma2008-05-08
還有...IXA的聲音....不是很悅耳 囧
Jack avatarJack2008-05-08
老實說,那個敏捷...我一點也感受不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5-08
樓上提的斬鬼敏捷 的確和棉羊怪人的速度一比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