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奇妙的旅程之眼淚不用錢 - 台灣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biung 看板]

作者: leaveshinlin (現在這樣的活著) 看板: biung
標題: Re: [討論] 奇妙的旅程之眼淚不用錢
時間: Mon Dec 3 00:13:25 2007

※ 引述《jamie60301 (jamie)》之銘言:
: 話說...我今天翹了下午兩節課為了去看奇妙的旅程
: (因為苦命學生晚上還要補習)
: 我真的覺得...很棒!!!!!!
: 眼淚跟不用錢的一樣一直掉哈哈哈
: 很多片段都很令人感動
: 我可以說是從頭哭到尾的阿 = =
: 黑人很厲害是真的
: 有很令人驚喜的感覺
: 把爸爸和小孩之間的感覺表現的很細膩
: 然後主任的話...戲份實在太少了
: 而且台詞很欠打哈哈哈
: 什麼時候還要再主演電影阿
: 衛生紙用很多全場都是塑膠袋悉悉酥酥的聲音
: 而且用完又不知道要丟哪裡
: 等到結束發現胸口全部都堆積著衛生紙超瞎
: 而且我跟我同學想說曾沛慈那首歌很好聽而且後面的人也都沒有動靜
: 那就坐著聽完吧
: 聽完了後面還是沒有動靜
: 結果轉頭一看 ......
: 偌大的電影院就只剩我們兩個還有一個剛要進來掃地的阿伯....
: 笑死我
: 又哭又笑可真累
今天下班後跑去中壢看了電影~~
中壢Sogo對面的威尼斯影城沒有放映,
後來跑去大江購物中心的星橋影城,有放映喔~
趕緊買了票也順便拿張宣傳的DM卡,
檢查了一下面紙已放在包包隨手可拿到的地方,
就放心的也期待的進去放映廳~是一個小型一點的廳,
看這部電影的人不算多,但一點都不影響我看電影的心情!!

前面在鋪陳歌手的迷失憤恨和對現實生活的無奈,
爸爸和小孩之間的相處互動(有些地方讓我眼眶泛淚但還沒掉下)
還有校長像是智者說了很多要咀嚼消化一下的話語,
穿插的音樂也很感人~
宏恩的訓導主任戲分不多,友情客串阿~
最後,
當發現了......鏡頭繞著主角轉阿轉的,又Repeat父子互動的對話時,
我眼淚鼻涕直直流~~好感動啊.......

我也是聽完曾沛慈的歌才走~理理情緒,
九點多,心想宏恩在高雄那表演不知怎樣了?!(應該很順利囉^^)
肚子餓了,要回家了~~~
就醬子!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7-12-08
前幾天黑人有上康熙宣傳,那一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
Hedwig avatarHedwig2007-12-09
到,黑人有說宏恩是在什麼機緣下來客串這部片的...
我沒看到,是我同事轉述給我聽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12-11
黑人說,宏恩之所以會去客串...因為"別人"都沒空...
John avatarJohn2007-12-13
結果他就打電話打打打...打到宏恩...剛好宏恩"也"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12-15
宜蘭...所以就問他要不要來探班...
來探班的時候,又說剛好有個角色缺人演,要不要順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12-17
演一下...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不過感覺上可信度還頗高...
Ethan avatarEthan2007-12-20
有沒有剛好到這麼奇妙的地步呀!!!
Agatha avatarAgatha2007-12-21
覺得可信度高的原因是:http://myurl.com.tw/a3p4
Agatha avatarAgatha2007-12-25
有看電影的朋友就能知道蛛絲馬跡在哪裡...
Faithe avatarFaithe2007-12-27
偵探兔!!!!!!我暸妳的明白了!http://0rz.tw/c13jt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12-27
這集康熙好像是上週一吧 本來想上來告訴大家這個訊息 不過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12-28
裡電腦壞掉@@ 客串原因好順便喔XD 我有發現蛛絲馬跡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12-29
果然獵物的眼睛是雪亮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1-01
差遠了............回去反省!!!!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1-04
@@ 反...省........... 花生省摩速.....
Hedda avatarHedda2008-01-08
這兩個除了服裝之外......有何關聯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1-09
豐哥是剛從棒球版回來嗎? 版名讓人尖叫失聲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1-11
衣服一樣...不只啊~地點也一樣啊...(黑人口誤說成東澳)
Emma avatarEmma2008-01-14
哀......鋒哥的表情.....感傷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1-18
看到這樣的比賽...我也很為球員們感到難過 = =
Sandy avatarSandy2008-01-21
豐哥的表情.....感傷啊.....
Belly avatarBelly2008-01-24
豐哥的表情.....感傷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1-26
豐哥...能不能先說好~我們的獵人3/7~14別排Live呀~~~<m>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1-27
有考試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1-31
我也以為有考試...但據她個人說法是...有球賽...
Lily avatarLily2008-02-03
<m> http://0rz.tw/c93mb 真的強碰的話,一起集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2-06
真的!! 不能強碰! 呵呵~~
Donna avatarDonna2008-02-08
不如板聚看球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