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Feet Under 最好看的一季?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看完第一季,非常喜歡。
不知後來劇情表現會如何?(聽說之後的劇情越來越偏離殯儀館主題?)
想請教各位最喜歡哪一季?
五季全部看完的話,會覺得它是佳作但有些失望?還是非常滿足?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0-10-26
還是看完吧 因為累積到最後一集會一次爆出來
會很有爆發力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0-31
謝謝 我剛好看到imdb某網友說他在最後一集忍不住鼓掌起來:)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0-31
第一季好看,第二季看不下去
Ivy avatarIvy2010-11-02
雖然中後段混亂了些,但最後一集值得
Yedda avatarYedda2010-11-04
SFU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劇啊~到現在還不敢看第二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1-07
SFU目前為止都是神作的地位啊...
PB本來也有機會 可惜爛尾...
Puput avatarPuput2010-11-09
我覺得三季不太妙
所以在第三季被卡住
Jacob avatarJacob2010-11-12
第一季最好看,第二季下滑,第三季和第四季看了超悶
Irma avatarIrma2010-11-14
悶到極限後,第五季開始逐漸釋放.最後一集的最後我大哭..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1-15
我有買全套影集,算是忠實粉絲...
Edith avatarEdith2010-11-19
最後一集是心目中的神作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1-19
真的,最後一集真的讓我對SFU大推 即便中間開始偏離主軌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1-20
我看第二季中間就看不下去了 所以是要撐下去的意思嗎?!
Yedda avatarYedda2010-11-24
SFU好看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25
非常喜歡這部影集 陪我走過高中生活><
David avatarDavid2010-11-28
最後一集真的非常棒,雖然中間曾經讓人想要棄追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29
因為確實有點偏離主題荒腔走板的樣態,但一定要撐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