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t用戶不能申請MOD?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小弟我最近快要退伍了

在當兵前我就一直都有在關注MOD的訊息

最近想在投奔自由前申請mod來享受高畫質節目


我依稀記得MOD,只要網路是光纖就都可以申請吧?

我家的網路是so-net的,也用了2年多

記得以前可以申請mod,為什麼今天我衝去營業處問客服

他卻說一定要是hinet的用戶才可以。是什麼時候變這樣的?


煩請各位大大的解答!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14
應該只要中華線路就可申請MOD..只是沒有網路+MOD優惠
方案而已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17
so-net, seednet 等等皆可申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19
可,so-net 也是走中華的電路 遇到不專業的客服了
如果你沒有綁約,可以辦 MOD 專案,第一年全餐免費
Jacob avatarJacob2012-09-22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9-27
樓上講的我知道~只是他要綁兩年約 我覺得太久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9-30
我先要辦基本安裝~89元的 等以後找到工作看有沒有
時間看電視 再決定要不要買套餐 明天再來去電客服
Linda avatarLinda2012-09-30
最後感謝大家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04
裝89一定後悔,豪華餐一次到位實在
Tom avatarTom2012-10-07
還是等找到工作後再決定吧,89元能看的頻道…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09
裝89八成會退租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0-12
89的話不考慮改成裝數位天線嗎? 還部用擔心蓋台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14
不論ISP,只要家裡是用光世代的VDSL就可以裝MOD
Kyle avatarKyle2012-10-15
89元你只有愛爾達可以看而已..一次綁上豪華餐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16
換過去中華加一百 這樣比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