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小弟我最近快要退伍了
在當兵前我就一直都有在關注MOD的訊息
最近想在投奔自由前申請mod來享受高畫質節目
我依稀記得MOD,只要網路是光纖就都可以申請吧?
我家的網路是so-net的,也用了2年多
記得以前可以申請mod,為什麼今天我衝去營業處問客服
他卻說一定要是hinet的用戶才可以。是什麼時候變這樣的?
煩請各位大大的解答!
--
小弟我最近快要退伍了
在當兵前我就一直都有在關注MOD的訊息
最近想在投奔自由前申請mod來享受高畫質節目
我依稀記得MOD,只要網路是光纖就都可以申請吧?
我家的網路是so-net的,也用了2年多
記得以前可以申請mod,為什麼今天我衝去營業處問客服
他卻說一定要是hinet的用戶才可以。是什麼時候變這樣的?
煩請各位大大的解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