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Movies HD上新片很慢 - MOD

Table of Contents

#4台的Star Movies 都已經播「X戰警-第一戰」、「鋼鐵擂臺」
下禮拜要播「猩球崛起」,怎麼MOD上的Star Movies HD
還不知道何時播出?未免差太多了吧...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2-08-07
請跟福斯國際啃匍雷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08
真的!
Yuri avatarYuri2012-08-11
播舊片就算了,舊片的選擇很少,老是那幾部舊片。
David avatarDavid2012-08-12
簡單說 福斯國際大小眼很嚴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14
就算會播熱門新片HD 也會被高動態悽慘畫質影響收視
Doris avatarDoris2012-08-14
現在的STAR就是福斯國際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19
難道又是先求有 在求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8-20
有美亞電影台誇張嗎? #1FlV4lJ8
Jacob avatarJacob2012-08-21
我想應該是SD片子比HD片子便宜...要看新片就看#4...
Hazel avatarHazel2012-08-21
#4還有廣告收入 MOD的沒有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8-25
廣告收入就要靠MOD的努力開拓了,但看這次奧運囉~~
會不會是因為HD的片子比SD的片子發行慢?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25
沒這回事~單純就不想mod上先播
Elma avatarElma2012-08-29
唉 差真多,虧我堅持不裝#4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30
Star Movie HD中間沒插外廣 MOD用戶再多也沒廣告費吧
要是未來變成單獨付費頻道 像HBO那樣高價 新片速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03
才有可能變快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9-05
Star Movies HD難道是MOD專屬頻道的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9-07
DISH也有,不過DISH有HBO系列頻道...如果MOD也有就太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12
強了...我記得#4的HBO跟CINEMAX不是也沒廣告嗎?所以
跟有無廣告應該沒有關係,跟頻道商有關...MOD還是先
Zanna avatarZanna2012-09-15
想辦法在頻道上向DISH看齊...其他再慢慢想辦法吧...
Andy avatarAndy2012-09-15
新片上的快付費隨選就沒人看了。。。
Mary avatarMary2012-09-19
是我在作夢還是真的?昨天竟然播"金瓶梅2"
Ula avatarUla2012-09-22
金瓶梅2昨天我有看到,不過是在星衛,not star movie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26
一般頻道要上#4 是要給業者錢的 但HBO是反過來的
收視費聽說有一大半是付給HBO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01
要沒廣告又要片單強 只有他成為高價付費頻道才可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02
每次在FX HD或是Star Movies HD 看到的新片廣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06
像是神鬼奇航四、X戰警 是要在哪台才看的到 @@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07
FOX MOVIE PREMIUM是個頻道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12
Star Movies今年起在其他國家改稱 FMP 的樣子
Isla avatarIsla2012-10-13
神鬼奇航4現在在Star Movies HD播放中...X戰警不知
Andy avatarAndy2012-10-17
所以是還要等喔 Orz 廣告打好久
Kama avatarKama2012-10-20
真的耶,現在在播神鬼奇航4
Mary avatarMary2012-10-23
HBOHD好像有跟SD同步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27
HBOHD就是比HBO早播一小時,節目完全一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31
真希望能引進HBO HD,還有東森洋片HD,這樣就超讚
Ula avatarUla2012-10-31
東森的台標大得跟什麼一樣 而且萬年那麼大
Noah avatarNoah2012-11-04
如果有HBO HD就爽翻了!
Iris avatarIris2012-11-08
HBO HD...等第四台倒閉了看有沒有機會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09
請問#4是什麼?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14
依現今歷史 等第四台兄弟(凱擘.中嘉)併購中華電信?
Zora avatarZora2012-11-19
看有沒有機會?
Annie avatarAnnie2012-11-22
怎麼可能併得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26
資本額差十幾倍 怎麼併購中華電信??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29
當出旺旺寬頻媒體資本額20萬 也承標715億的中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04
花大錢買CHT,再花更大的錢來養last mile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06
蔡氏兄弟的資產淨值4千多億NT 感到些可怕